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仙缘传说》攻略:帮派宝藏新玩法 荣誉财富险中求

《仙缘传说》帮派宝藏新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梦想仙侠》是一款战斗性极强的游戏,如果只想这么挖宝打兽兽,跟单机也没啥区别嘛。玩家们,别急,这个帮派宝藏特色玩法来咯。
仙缘传说
仙缘传说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梦想仙侠》是一款战斗性极强的游戏,如果只想这么挖宝打兽兽,跟单机也没啥区别嘛。玩家们,别急,这个帮派宝藏特色玩法来咯。帮派间可以在挖宝场景内右侧的征战四方界面切换到其他帮派,查看其他帮派情况,如果攻击其他帮派正在打的守护兽目标,即寻找头顶宝箱的目标发起掠夺挑战,胜利后可以获得该守护兽所在楼层的产出收益。艾玛,这弱肉强食的世界,还让不让人活了!不过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可不容易,每天只能掠夺其他帮派5次,当目标通关楼阁层数比自己低2层以上时,掠夺收益也会减半。还有,一昧彰显力量,可是要结下江湖仇怨的喔。

#防御掠夺# 有种你就过来抢

所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说了是帮派战,当然是一场团体战,多人战。为了增加互动,你过来抢的时候,对方也能收到掠夺通知,总不能乖乖受着是吧!对方确定之后即可进入防守场景对掠夺者实时对战。如果对方处于离线状态时,可以通过购买分身替自己守卫宝藏。分身将100%继承自身能力,并且随时自动防守所有掠夺者的攻击。所以有种你就过来抢,攻守就在一瞬间,谁灭了谁,还是未知数!

#邀请帮手# 大佬,他欺负我!

当自己打不过对方的时候,自然不能坐以待毙。一看等级不够对方打,赶紧邀请帮派内的高手帮自己守卫宝藏,被邀请的玩家在将邀请方被掠夺时收到掠夺提示,确定之后即可进入防守场景对掠夺者实时对战。能力越高,责任越大,大佬们,要爱护弱小哟,高手们,小心分分钟打脸哟。

 


玩家挑战成功后,神兽默认为玩家守护本层财富,离线也可以雇佣分身,还可以邀请帮手,所以说富贵险中求,《梦想仙侠》更多新奇玩法持续更新,还望大家多多支持哟。


关键词:仙缘传说,攻略,帮派宝藏,新玩法,荣誉,财富险中求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