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仙缘传说》特权详解

《仙缘传说》特权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在《仙缘传说》的世界中,VIP会员是一个让人羡慕的存在,高战力的称号,VIP专属标识以及各种VIP特权等让人羡慕不已,最最特殊的是,只要玩家一个账号的其中一个角色成为了VIP,同个账号下的其他角色都可以同时享受VIP特权哦,真是业界良心啊!这么好的福利,大家就和我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仙缘传说
仙缘传说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在《仙缘传说》的世界中,VIP会员是一个让人羡慕的存在,高战力的称号,VIP专属标识以及各种VIP特权等让人羡慕不已,最最特殊的是,只要玩家一个账号的其中一个角色成为了VIP,同个账号下的其他角色都可以同时享受VIP特权哦,真是业界良心啊!这么好的福利,大家就和我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仙缘传说》中VIP目前总共分12级,不同等级包含不同的特权,不仅每天可以免费领取一定数量的扫荡券,而且体力上限提升,精彩不停息;酷炫称号不仅战力提升,更是身份的象征;绝境之路,至尊商店,战宠元宝培养等等均可享受VIP特权,特权多多,精彩多多!

其中1RMB=10元宝,V1仅需要6RMB,一顿M记早餐费就可以变身VIP,还不快来体验!

关键词:仙缘传说,攻略,特权解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