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功夫熊猫3秘籍抢夺是什么 强化秘籍增加战力

功夫熊猫3秘籍抢夺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7
【便玩家游戏3月27日消息】《功夫熊猫3》中没有秘籍加成的技能是残缺的。而有了秘籍的技能才能发挥它百分之二百以上的威力。
功夫熊猫3
功夫熊猫3

【便玩家游戏3月27日消息】《功夫熊猫3》中没有秘籍加成的技能是残缺的。而有了秘籍的技能才能发挥它百分之二百以上的威力。所以秘籍在游戏里面的重要性是非常大的。下面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秘籍抢夺这一块,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秘籍抢夺

明确了秘籍的选择,就开始考虑如何获取秘籍来提升技能效果了。除了游戏活动内送的秘籍,秘籍的产生只有商店购买和秘籍抢夺了。商店购买这里不说,我们先说一下这个秘籍抢夺。

简介

开启条件:

22级开启

详细:每日五次,不能增加。每次刷新需要金币。3000封顶。

这里和大家分享以下小技巧

A、有一些很有用的碎片但是很难出,所以每天刷个三五十次都可以的,成本低。甚至人品好的话还可能出整一个技能!

B、每次打最好打中间的,战力最好比你低1万几千的,这样保险,当然如果刷到右边的战力也很低,你就打吧;因为赢了输了都是会扣次数的。

C、最起码要3个碎片才去打,最好是4个的。不是自己想要的技能不要打。

D、先升满1星再升两星的,因为两星需要20个,三星需要50个碎片!而且效果也不怎么明显。


关键词:功夫熊猫3,秘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