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cfAK47黑武士价格属性

ak47黑武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9
穿越火线cfAK47黑武士价格属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AK47黑武士怎么样?好不好?cfak47黑武士属性实测分析,价格公布。

AK47-黑武士多少钱?

从文字上看,这把武器是英雄级武器不是梦幻级武器,所以价格应该和其他英雄级武器一样88800CF点,而进行预售得化,价格会便宜大概200Q币。预测价格估计在688左右。

AK47-黑武士属性

弹夹容量:35/105

属性:

觉醒:会记录除挑战和生化模式之外所有的杀敌数

特殊攻击:右键可进行三连击,有on/off开关

特殊弹夹:在挑战模式中可使用特殊弹夹

战绩自定义保存

经验值增加200%

同房间玩家经验增加30%

同房间玩家GP增加20%

描述:全世界数一数二的收藏家们用特殊材料制造的AK-47,只用于收藏。外形在AK-47的基础上增加了野兽样式,霸气威武。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五星

武器点评:最新的英雄级武器AK47-黑武士,拥有极高的火力及精准度,同时还可以永久记录杀敌数,是彰显实力的不二之选!


关键词:ak47黑武士,cfak47黑武士,穿越火线ak47黑武士,ak47黑武士怎么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