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cfak47无影为什么取消WW和加子弹呢 属性更改后还值得购买吗

cfak47无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cfak47无影为什么取消WW和加子弹呢 属性更改后还值得购买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自从知道ak47的存在后大家都卯足了劲准备入手一把,不过现在爆料称ak47无影已经取消了双w和加子弹的功效,这让准备入手的玩家放弃了。

属性更改后的ak47竟然跟之前的火麒麟有得一拼,完全就是皮肤枪,毫无实际意义,这取消了双w的功能也就算了,额可以在子弹上加2发啊,这现在加子弹的功能也给取消了,还会有玩家买么,难道买回去做收藏用么。

  

蓄力满了后光变枪体的颜色且散弹的效果都还在,不过有玩家说蓄力的效果也取消,这花费了近700rmb购买的ak47无影真值得么。

没有了ww也就没有喷跑;没有了子弹加成也就没有了攻击动力。

目前消息的准备性还不清楚,不过大家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相信不久官方会给出一个合理的回复,到底要不要取消坐等消息上线吧。


关键词:cfak47无影,cf新英雄武器ak47无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