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dnf绝版专属气泡在哪领取 每日签到得角色更名卡和霸王之契约

dnf角色更名卡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dnf绝版专属气泡在哪领取 每日签到得角色更名卡和霸王之契约

dnf推出的绝版专属气泡,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其获取的方式吧,其实领取的方法很简单,只要玩家关注有的兴趣部落,按照其指示的步骤操作不但可以可以领取到绝版专属的聊天气泡,还可以参与每日的签到赢取大礼。

那想要获取这些奖励首先得关注dnf的兴趣部落,打开自己的手机QQ,找到游戏的动态,在好友动态旁边有一个【兴趣部落】,玩家可以通过搜索的方式找到【地下城与勇士】,进入相关的部落,即可看到游戏的最新动态消息。

玩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部落里咨询,通过关注部落不但可以领取到专属的聊天气泡,更可以参与每天的签到活动。

通过签到玩家可以领取各色大礼包奖励,包括:

达人之契约、装备品级调整箱、角色更名卡、霸王之契约,运气好,可能还有Q币的奖励哦~


关键词:dnf角色更名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