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LOL英雄联盟瑞文练不会光速QA怎么办

瑞文光速qa到底怎么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LOL英雄联盟瑞文练不会光速QA怎么办?

瑞文是一个有着超强输出能力的英雄,让很多玩家影响深刻的就是在职业比赛中,残血瑞文利用光速QA,秒掉两个人以后安然回程了。但是光速QA,并不是那么好练的。

很多玩家练了很久都练不会,其实不会光速QA也不是代表就玩不好瑞文了。其实光速QA对于瑞文来说只是一个爆发速度一些,一个爆发速度慢一些而已,并没有非常大的影响。只要我们能把输出都打出来,就可以对团队产做出应有的贡献了。

  

瑞文这个英雄,最注重的应该是技能是释放和换血。瑞文是一个所有技能都不需要有任何消耗的英雄,并且E技能还会前冲加一个护盾,我们要做的便是利用好瑞文的这个优势,和别人在进行换血,在不断的消耗之中,建立起自己的优势。当然,眼位一定要做好,避免压线太深,导致被打野英雄gank。


虽然说,不会光速QA对玩好瑞文,并没有那么非常大的影响。但是,我们可以顺手在游戏中进行联系,Q一下,点击一下地板。长此以往下去,手速越来越快,就会慢慢的学会光速QA了。


关键词:瑞文光速qa到底怎么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