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lol瑞文连招有什么技巧 瑞文怎么连招详解

瑞文连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lol瑞文连招有什么技巧 瑞文怎么连招详解

瑞文连招讲究的是一个操作灵活,搭配Q和W的两个控制技能以及E的一个位移,基本连招不会太过手忙脚乱,再小白的玩家只要按照这一套连招顺序下来,基本三杀都没问题,不过也别太白目,还剩一滴血了还死磕对方就不划算了。

简单介绍下每个技能效果:Q技能需要点击三峡才会出现一个击飞的效果,而w就是个范围技,瞬间眩晕,爽歪歪,Q+W配合的好,E技能可撤退也可以突进完全无敌啊。瑞文的连招技能比较灵活,不是一层不变的,这要看对手是什么英雄,先和对面A,然后跑开,然后W眩晕,再平A,然后Q,一边Q一边A,基本到了第三个Q的时候击飞效果就出现了。

也可以先出2个Q再来个W,最后再Q,先眩晕再击飞,一定要合理的分配Q和W的控制特效。

要是对线碾压的话,基本推荐先E,再W,最后A,再利用3次的Q脱离战场,基本瑞文的一套连招下来,对面不死也残血了,再补刀下,爽歪歪。

也可以直接QQAQAWA,这一套下来也可以让自己顺利的脱离战场,不过这套连招比较好学就是了,但可以有效的保存己方的实力,然后带着平A下,不要太贪输出。

根据上面的两种不同连招方式,基本可以将瑞克划分为两类打法,一类是半肉型的打饭,一类比较偏向于刺客型的输出,通常玩家都比较喜欢刺客类的输出,Q+W+E,配合出装鞋子+多兰剑+残暴之力,然后是黑切+饮血剑+复活甲+轻语,配合饮血魔刀,离超神也不远了。

不过刺客有一个弊端就是后期比价难玩,如果一不小心被集火攻击,那就是自残,所以瑞文连招讲究的是灵活,不要贪输出,差不多时候就撤离战场,虽然不能及时的收割人头,但是辅助队友的手段还是不错的。

  


关键词:瑞文连招,瑞文连招无缝连接技巧,瑞文36种连招,瑞文连招教学视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