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KK格斗神器系统详解

KK格斗神器系统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作为《KK格斗》特色玩法之一的神器系统,其在游戏中作用是毋庸置疑的。
KK格斗
KK格斗

作为《KK格斗》特色玩法之一的神器系统,其在游戏中作用是毋庸置疑的。神器能够为角色带来不同的效果与属性加成,快速提升角色战斗力,轻松过关任何副本!

神器觉醒,强力提升

《KK格斗》中不同颜色的神器代表着不同的品阶,分别为蓝、紫、橙、金四种品质,从最低阶的绿色至最高阶的金色。品质越高,神器带来的属性种类越多。角色自身和伙伴都可以穿戴神器,二者佩戴相同的神器其属性效果是可以进行累积叠加的!

神器获得,大神养成

《KK格斗》神器获取有着俩大途径:

1.通过夺宝系统抢夺其他玩家的神器碎片进行合成,当某一件神器的碎片全部抢夺到之后便可合成,从而获取到该神器。

2.除了可以抢夺其他玩家的神器碎片进行合成之外,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在游戏内获得到神器礼包,相比较于抢夺碎片,礼包更加简便,打开即可获得神器!

神器升级,直指巅峰

神器升级分为俩大方面的提升:

1.通过吞噬其它神器或神器经验进行神器等级提升,神器等级提升之后,神器所带来的属性加成也会随着大大提高!

2.吞噬同类型的神器进行神器星级的提升,神器星级决定着神器等级所能提升的上限,一件神器的星级越高,其等级上限也会越高!

《KK格斗》神器系统不仅仅只是带来一个简单的属性或战力的提升,不同的神器有着不同的效果,合理的搭配神器,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关键词:KK格斗,斗神器,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