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KK格斗绚丽翅膀带来强力提升

KK格斗绚丽翅膀带来强力提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KK格斗》是由万界互娱自主研发打造的一款精品动作手游,游戏在继承了传统格斗游戏经典特色之外更是加入了许多当下新的游戏因素。
KK格斗
KK格斗

《KK格斗》是由万界互娱自主研发打造的一款精品动作手游游戏在继承了传统格斗游戏经典特色之外更是加入了许多当下新的游戏因素。大大的提升了格斗类手游的可玩性和玩法的多样性。带来更加均衡的游戏角色属性,身临其境的打击快感!

炫酷造型,魅力加分

《KK格斗》中“翅膀”是动作手游中的一个全新的特殊装备类型,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绚丽外形和巅峰的视觉体验。穿戴翅膀之后,不仅能够在主城之中拥有如同天使般绚丽的外表,同时还是改变特定的动作,如同翱翔于天空般的特殊效果,普通的站立状态会改变成拍打翅膀悬浮于空中,行走移动时则会展开翅膀飞行移动!并且,越高品质的翅膀带来的外形效果也将更加华丽!

强力提升,领先一步

《KK格斗》中翅膀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外观的改变和造型的加分,还能为角色自身带来相当不俗的属性和战力加成,如攻击、防御、闪避、暴击、韧性等属性的提升,越高阶的翅膀能够增加的属性越多。而且属性的加成会随着翅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翅膀等级达到满级时其强悍的属性还能为角色增加超乎想象的战斗力!虽然在战斗时翅膀会暂时消失,但是为角色带来的属性却是不会削弱,一直伴随着你纵横战场!

高傲贵族,解锁翅膀

在《KK格斗》中想要解锁翅膀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成为高贵的贵族会员。成为V1会员即可解锁“炽天使”翅膀,而更加高阶的“孔雀之影”、“音律蝶之翼”等则需要更高等阶的会员才可解锁。玩家在解锁不同的翅膀时,系统会默认最高战力的翅膀属性,而翅膀的外观玩家即可随自身喜好随意搭配!

如天使般圣洁,贵族般优雅,同时又带有战神光环般强悍的属性。这就是《KK格斗》翅膀系统带来的改变,实用属性、华丽外观、震撼特效,酷炫无比的翅膀等来领!


关键词:KK格斗,翅膀,强力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