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黑切攻略 lol黑切是什么

黑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08
英雄联盟黑切攻略 lol黑切是什么
掌上英雄联盟
掌上英雄联盟

lol黑切是什么?英雄联盟黑切攻略

lol黑切全称黑色切割者物品价格795(总价:2865)

俗称:黑切+55攻击力+30%攻击速度

被动:物理攻击将减少目标15点护甲,持续5秒(最多叠加3次)

黑切的效果是叠加的,叠加满3层后,继续叠加就是,重置持续时间。

5秒A一下,对于炮娘来说,应该是小意思了。

至于选择,当对面护甲普遍在100或者100一下的时候,黑切的性价比要高哦。

当对面都开始堆护甲,超过120,轻语的,穿甲高,但是别忘记了,黑切还有攻速和攻击力的加成。

其实我觉得轻语的效果没有出一个绿爪来的效果好。

因为一般对面绝对是会出反伤的。

黑切评测

黑切的被动不唯一但特效唯一,就是说一个目标最多可以有4层30%的护甲穿透效果

一个英雄拥有两把黑切那么他一次物理伤害可以给目标叠加2层,但最多仍只能叠4层,同理3把黑切会一次物理攻击带来3层特效,最多叠加4层

2个英雄拥有黑切同时攻击一个目标会加快DEBUFF刷新但仍然只能叠加4层

黑切只能被物理类技能触发例如男枪的Q,EZ的Q;法术类技能不会触发,例如男枪、EZ的W

红BUFF可以触发黑切,拥有2把黑切和红BUFF可以一次攻击触发4层效果

那么,哪些英雄适合出黑切呢?

盖伦,瑞文,猴子,赏金,人马,鳄鱼,赵信,金姬,狮子,皇子,刀锋等,其实半肉的出都比较适合。


关键词:黑切,lol黑切,英雄联盟黑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