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秦时明月》禁地寻宝开启,助阵PVP新玩法

《秦时明月》禁地寻宝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1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秦时明月》第11次全新大版本“问鼎天下”已经问世,而游戏中颇受玩家关注和喜爱的全新玩法“问鼎系统”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可话说回来,参与团队PK,自身的阵容实力亦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拥有一位或几位当下强势英雄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秦时明月》第11次全新大版本“问鼎天下”已经问世,而游戏中颇受玩家关注和喜爱的全新玩法“问鼎系统”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可话说回来,参与团队PK,自身的阵容实力亦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拥有一位或几位当下强势英雄是必不可少的一步!本次“禁地寻宝”活动,紫女、焱妃将携手归来,为玩家问鼎巅峰之路助力!

团队激战,问鼎巅峰
首先,我们再次介绍一些本次“问鼎天下”大版本中推出的全新PVP玩法“问鼎系统”。众所周知,游戏中此前玩家之间的切磋方式限制于“论剑”以及“庄园”,且只能进行1V1对战;问鼎系统推出了全新的3V3团队对战玩法,将更加考验团队的配合能力,胜负也将更有悬念,更富激情!
而在团队争霸之中,自身的实力高低也对结局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拥有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将使胜利更加唾手可得;本次禁地寻宝活动开启,紫女、焱妃两位强力弟子登临,拥有她们,便拥有了胜利!

超强反击,奠定胜局
焱之阴阳者,奇而有大能;遁勿于世间,晓不过尔尔;“焱妃”作为阴阳家第一奇女,拥有极为强大的反击技能,且被赋予游戏中首款必然合体技能“斗转星移”。
单体技能--幻宇星图 范围:全体 几率:必然 效果:开场释放星图,对焱妃造成伤害的敌人将受到技能比例附加焱妃5%总血量的法阵伤害(焱妃被反击或受控制时也会触发),且目标1回合内受到伤害提升10%并有几率无法行动。焱妃主动行动后星图的伤害效果提升10%,该效果最多可叠加4次。焱妃在机师位置时,己方前排单位的抗暴击增加5%。
合体技能(紫女)--斗转星移 范围:随机1人 几率:必然 效果:必定使目标进入眩晕状态(停止行动)1回合。

限量新装,血舞花藏
12月10日到12月12日活动期间,推出全新限量版紫女幻装“血舞花藏”,可以提供5%暴击的极品属性,其特殊效果:在场时,敌方全体受到的治疗效果减少10%。玩家只要参与充值活动即可,另外,秒杀价领取限量版幻装,最高还可特价领取焱妃极品缘分装备“河图”。
紫焰血阵,救世之能
而紫女,更是一位谜一样的人物,实力堪称惊世骇俗,却又无人了解其前世今生,神秘至极;在游戏中,她被定为为“治愈系”弟子,一记“紫焰血阵”不知令多少战斗反败为胜。
紫焰血阵:开场释放血阵,使全体友方主动行动后恢复生命,若恢复满,该弟子抗暴击增加10%1回合。紫女主动行动后血阵效果提升10%,该效果最多叠加4层。紫女在机师位置时亦可释放血阵,使全体友方主动行动后固定恢复该弟子攻击力50%的生命值。

这款技能其效果类似于“医仙”的单体技能,开场己方全体BUFF附体,并以紫女出手次数为正比叠加治愈和防爆效果。此技能有很大几率在第1回合令己方后排叠加防爆效果,对于血量偏薄的后排脆皮来说,有备无患自然是好的。而以前文65%攻缘为基础的生命回复效果绝非寥寥,并持续全程,这种团队增益是非常可怕的。
同时,紫女就算在机师位置亦能发挥治疗作用,固定50%的弟子攻击回复量较为针对后排高攻类型弟子,也决然不低!玩家可通过阵容以及较为有目的性的位置安排来发挥团队最大实力。

最后,本次禁地寻宝活动除“焱妃”“紫女”外,还有“兵魔神”、“赤霄” 以及“破土三郎”同步登陆游戏,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秦时明月,页游,娱乐,RPG,卡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