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神武》手游子女攻略 你见过这么能打的化生么

《神武》手游子女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3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化生寺在游戏中是一个极重要的辅助门派,战场之上救死扶伤,是队友坚强的后盾。
神武
神武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化生寺在游戏中是一个极重要的辅助门派,战场之上救死扶伤,是队友坚强的后盾。而化生寺孩子则青出于蓝,不但拥有不俗的治疗能力,还能上场杀敌,这样全面的孩子,该怎么养育呢?

化生寺孩子技能

罗汉拳是化生孩子的特有技能,它以物理攻击敌方单个目标,并同时给除自己以外气血最低的单位回复对方掉血的40%。在打击敌人的同时,还可以回复己方的气血。这个技能可以持续扩大己方优势,让对手非常头疼。

罗汉拳在高端PK中还具有战略意义,它可以防止己方倒地单位复活后被守尸。只要化生孩子速度高于对方守尸单位的速度,就能为其恢复血量,提高对方守尸难度,还可以节省药物,非常实用。化生寺孩子特色化生孩子拥有化生寺的门派特色:每回合有10%的几率自动解除被封印效果。这个特色降低了化生孩子被封印限制的几率,可以保证其持续使用罗汉拳,压制对手。

神功武诀化生孩子可以选择蚩尤武诀提高攻击力,追求输出的玩家还可考虑连环斩。蚩尤武诀:可以突破目标一定物理防御进行物理攻击。破防效果对于物攻子女很有助益。

魔兽要诀

高级必杀+高级保命/高级神佑复生

高级要诀的选择上,可以使用高级必杀+高级保命或高级神佑复生的配置。高必不但可以给对手造成大量伤害,在使用罗汉拳的情况下还可回复可观的气血,很实用。高保命或高神佑则提高了孩子的生存能力。追求输出的玩家,则可以使用连环斩+高级必杀+高级保命/高级神佑复生这样的搭配,打造一个攻击力惊人的化生孩子。子女可以佩戴宠物护符,有些技能可以从宠物护符上得到。子女也可以使用变身卡,变身后也会拥有变身卡上的技能。

化生孩子养育方案

红木短剑:16个

沙包:9个

丹桂花糕:16个

山海经:0个

竹马:9个

培养化生孩子的一种思路是:提高攻击资质,充分发挥罗汉拳的威力。提高体资保障生存能力,适当兼顾速度和防御资质。

子女加点推荐5力:全力加点的化生孩子输出能力可观,回复的血量也很大。 4力1体:体力加点可以增强生存能力,输出同样不俗。以上的培养和加点只提供一种思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和需要,具体操作。化生子女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你对养育子女有什么独到见解,可以把你的攻略发送至无忧期待你的来稿。2015优秀社交大作《神武》手游,4.8万App Store五星好评,全平台畅销手游。西游回合,快乐交友,与百万玩家在线交友战斗,一起《神武》吧。


关键词:神武手游,子女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