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海贼炫斗》高级伙伴怎么得?

《海贼炫斗》高级伙伴怎么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3
此次《海贼炫斗》新版来袭,许多新玩法横空出世。策划显然是在伙伴这方面下了大功夫,更新了很多高级伙伴。拥有高级是否让你心动了?下面就给大家带来高级伙伴获得方法。1、通缉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

此次《海贼炫斗》新版来袭,许多新玩法横空出世。策划显然是在伙伴这方面下了大功夫,更新了很多高级伙伴。拥有高级是否让你心动了?下面就给大家带来高级伙伴获得方法。

1、通缉令获得伙伴碎片

通过通缉令打赢守关BOSS,获得相应伙伴碎片,收集齐相应伙伴碎片即可招募为玩家伙伴。

但,通缉令并会会掉落全部伙伴碎片,很多伙伴只能通过其他特殊途径获得,例如“天神”只可以在竞技场兑换碎片获得。

2、宝库抽奖可获得伙伴碎片

宝库里可以说是很多稀有伙伴特殊的产出途径,相信自身手气和人品的不如多去光顾。

3、竞技场兑换获得高级伙伴碎片

竞技场荣誉点可以兑换特别的,高级的伙伴碎片。所以,每天都要记得打竞技场哦,不管胜利还是失败都能获得荣誉点喔。


关键词:海贼炫斗,伙伴获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