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装备更换“0”浪费 揭秘《艾尔战记》洗练系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9
KOG正版授权、Elsword正统手游作——《艾尔战记》,是一款由中韩双方联袂开发的动漫风3D冒险格斗手游。游戏采用3D Muti-angle(3D多层转角)和...

KOG正版授权、Elsword正统手游作——《艾尔战记》,是一款由中韩双方联袂开发的动漫风3D冒险格斗手游。游戏采用3D Muti-angle(3D多层转角)和Live3D-Avatar(实时3D纸娃娃)等顶尖手游技术,并拥有长达2小时的原版过场动画剧情和完全采用原版语言制作的对白加战斗音效。通过3D场景与手绘漫画剧情的双重演绎,给予玩家超强的漫画式带入感,可以说是“一部可以看的漫画式格斗游戏”!

【装备洗练系统 装备的另一种使用方法】

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冒险家,一套好装备是必备品。在《艾尔战记》中,玩家可以通过装备洗练系统,将一个装备的附加属性,转移到另一个同部位的装备上。玩家应该充分利用装备洗练系统,将背包中闲置装备的属性转移到现有装备上,做到装备“0”浪费。

【强者源于坚持扫荡装备打造顶级神装】

《艾尔战记》装备拥有多个附加属性,并根据属性上下限分为多个品级。而当装备洗练时,被转移的属性为完全随机选择,洗练完成后,作为洗练材料的装备也会被消耗掉。不过鉴于《艾尔战记》装备获取方式非常容易,玩家可以通过多次洗练来转移最多6个属性,打造顶级神装。

关于《艾尔战记》:

《艾尔战记》是由韩国KOG公司授权、《Elsword》(国内端游译名:艾尔之光)官方的正版手游,是由昆仑游戏开发的3D横版动作手游,原汁原味的还原端游剧情及人物,重新诠释了爱、正义、守护、梦想。《艾尔战记》使用真3D场景及人物,渲染出强烈的激萌系动漫画风,并通过简单的战斗操作方式与华丽炫酷的角色个性技能,结合手游中的多样养成、收集玩法,带给玩家简单快乐的冒险之旅。

关键词:装备更换“0”浪费 揭秘《艾尔战记》洗练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