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尸王、法里奥和直升机阵容评测

英雄要塞尸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11-18
精英副本2-9又是敌方三名英雄全部上阵的关卡,敌方的阵容是龙骑、小黑和天怒的组合。想要刷碎片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哦~ 这次我们所选用的英雄阵容为前排尸王,远程法...
英雄要塞
英雄要塞

尸王、法里奥和直升机阵容评测

精英副本2-9又是敌方三名英雄全部上阵的关卡,敌方的阵容是龙骑、小黑和天怒的组合。想要刷碎片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哦~


这次我们所选用的英雄阵容为前排尸王,远程法里奥,空中英雄使用直升机。要塞武器的重点则是破空箭。


选择这套阵容的主要思路就是利用召唤物来针对敌方的攻势,敌方的小黑缺乏AOE技能,而天怒的大招伤害是范围内均摊的,在我方的召唤物大军的面前就显得力不从心了。另一方面,我方的直升机配合破空箭能够顺利解决掉没有回复能力的天怒,缺少了输出主力的敌人就能轻易地被我们击溃啦!


这篇攻略是否对你有所启发呢?赶快进入《英雄要塞》去试试吧!

关键词:尸王、法里奥和直升机阵容评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