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熊猫归来侠客行》帮派系统曝光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各位大侠们,我们的游戏即将于11月9日开启第二次测试啦!从今天起,滚滚会陆续曝光一些二测中我们更新的内容,助力各位大侠在回归江湖之际能够有个提前的了解,更好地继...

各位大侠们,我们的游戏即将于11月9日开启第二次测试啦!从今天起,滚滚会陆续曝光一些二测中我们更新的内容,助力各位大侠在回归江湖之际能够有个提前的了解,更好地继续体验我们的江湖之路~!

在一测的时候,大侠们普遍反应游戏中应该有帮派系统,所以这次内容爆料滚滚就先说说二测中就可以体验到的帮派系统!

大侠你可以加入帮派:世间险恶,行走江湖没有可靠的靠山可不行!即便是千里独行侠,也须得有个与三五好友品茗谈天的雅阁,而帮派正是解决这些烦恼的不二选择!

 

大侠你也可以自创帮派:江湖群雄并起门派繁多,也不乏挂羊头卖狗肉骗钱之徒,亦或者大侠雄心壮志,欲一展拳脚,成一番事业?那就自创帮派吧!成一番天地,立一番事业!品味那豪情与痛快。

 

不过,如果当上了帮主那么就要为自己的帮派鞠躬尽瘁哦!

帮派人丁日益兴旺,水平参差不齐,作为帮主不善加治理打出一番天地可就辜负了众人的期待,可是不行滴!

对于贡献极大,表现突出的帮众,不妨授予他们职位。知人善任方能使帮派蓬勃壮大!

以上就是本次曝光的全部内容啦!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带着你的小伙伴一起拉帮结派了呢?

 

关键词:《熊猫归来侠客行》帮派系统曝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