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人物故事轮椅上的兵器少女:判官吉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第一部分: 判官吉,原本是一个相当聪明的女孩,她跟毫无血缘关系的姐姐洛丽塔之间的关系非常亲密,姐妹两个关系一直很好。但是在意外之下,判官吉跟洛丽塔一起出门爬山的...

第一部分:

判官吉,原本是一个相当聪明的女孩,她跟毫无血缘关系的姐姐洛丽塔之间的关系非常亲密,姐妹两个关系一直很好。但是在意外之下,判官吉跟洛丽塔一起出门爬山的时候,不小心从山崖上摔下,跌断了自己的颈椎,造成了高位截瘫。

判官吉的父亲是一名优秀的机械师,他一直很爱自己这个女儿。判官吉虽然长相平凡,但是聪明过人,智商极高,很小的时候就能掌握很复杂的数学运算,而且动手能力也极强,但没有堕下山崖之前,她已经可以像父亲一样做出复杂的机械,擅长将各种各样的算式熟练解出。父亲认为,判官吉是真正可以继承他家业的女孩,他将自己全部的希望,寄托在她的身上。可是很不幸,高位截瘫之后,判官吉已经失去了所有动手能力,只剩下了一颗聪明的头脑。

父亲在盛怒之下,得知了姐妹两个血缘的真相,他为此冻结了洛丽塔和判官吉的母亲,赶走洛丽塔之后,守着自己残疾的女儿孤苦度日。但是他不忍心让女儿卧床不起,于是就穷尽毕生之力,也在判官吉的天才思路协作之下,为女儿打造了一辆非常智能的轮椅,这台轮椅的动力,驱动,无人可知,因为过于精密和复杂,只能与判官吉的脑部神经相连,她只要经过思考,轮椅就会自由行动,带着她去向任何一个地方。判官吉通过非常艰苦的努力,终于掌握了可以让自己重新活动的本领,父亲对此付出的心血,她自己是知道的,可是在心里深处,她又无法原谅,父亲将自己的母亲冰冻并且驱逐了姐姐这种行为。她觉得非常不满,曾经问过父亲,为什么要这样做。可是每次提到这个话题,父亲就避而不谈,后来他对判官吉说:我亲爱的女儿,请你不要再询问这个问题了,我知道在这个家庭之中,你很爱你的母亲,也很爱你的姐姐,可是你真的觉得她们是我们的同类么?她们虽然很漂亮,也很美妙,但同时又愚不可及。而我们呢?聪明,智慧,用头脑来统治这个世界,我希望你能够继承我的所有的知识,成长为这个世界的王者。

判官吉虽然认为,父亲说的有些偏差,但是从心里深处,她知道自己认同父亲的这个理念。现在,她可以驱动轮椅,很轻松地翻越矮小的山丘,甚至通过自己的改进,轮椅也可以载着她度过河流,渐渐地,甚至父亲在很多地方上都不如她。判官吉本来不用上学,但当轮椅修好之后,她还是按照父亲的意思去上学,实际上同学们都没有她聪明,老师讲的所有知识,她也觉得简直就像小儿科,可是因为他的残疾,还是有些同学嘲笑她。

然而每每在这种关头,他们班上有一位长的非常可爱的男生,挺身而出保护了她,赶走了那些孩子。判官吉非常感激这位男孩儿,男孩儿对他说他叫做保罗。保罗和判官吉成了非常好的朋友,保罗的脑子并不是很聪明,虽然长得很可爱,但是有一点,肌肉发达,人心善良。他觉得判官吉就是他理想中的女孩儿,聪明无比,可以成为他自己的人生导师,判官吉也觉得保罗是一个块头虽然大,心地善良的一个男孩儿。两个人一来二去关系变得十分的亲密,保罗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推着判官吉去看星星,这让判官吉心头充满了温暖的气息。她认为,如果有保罗的陪伴,那么接下来的生活也会变得相当幸福。

可是,判官吉和保罗在一起时间并不是很长,他的机械师父亲就发现了这一点,他对此很不高兴,他认为,像判官吉这样聪明的女孩怎么能跟这样笨蛋的男生在一起交往呢?这让判官吉感到十分不开心,她知道保罗是没有她聪明,可是他们毕竟是彼此喜欢的呀,父亲如果反对的话就让他反对好了。因为这个时候判官吉的能力,已经远远超过他的父亲,进入了下一个新的境界。

保罗虽然觉得自己竭尽全力,也无法理解判官吉每天所说的话,可是只要是判官吉说的话,他就乐意去听从,如果那个女孩儿想要什么东西或者什么材料,他也就努力地为他凑齐,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全国性的征兵开始了,保罗被自己的爱国热情鼓舞,决定去入伍,判官吉非常想挽留他,可是并没有成功,保罗还是离开了学校,加入军队,再度把轮椅上的少女抛弃在了角落。

关键词:人物故事轮椅上的兵器少女:判官吉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