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新大主宰online》英雄介绍之九幽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英雄描述 中排输出型英雄,造成血量百分比魔法伤害​ 进化失败后藏于牧尘体内,机缘下与其血脉链接。后化为人形,对牧尘有好感。 特点 造成血量百分比魔法伤害 位置...

英雄描述

中排输出型英雄,造成血量百分比魔法伤害​

进化失败后藏于牧尘体内,机缘下与其血脉链接。后化为人形,对牧尘有好感。

特点 造成血量百分比魔法伤害

位置 中排 DPS

属性 智力

技能

天炎不死鸟 就有幻化出上古不死鸟,席卷紫焰冲射敌群。对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额外造成其当前血量11%的魔法伤害。

幽火术 九幽喷射不死火,对目标及其身边中等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额外造成其当前血量5%的魔法伤害。

天灵影 燃烧目标及其身边小范围内敌人的怒气,并灼烧目标魔法护甲6秒。

幽冥诀 九幽雀以其独有的幽冥之力,在战斗开始时获得智力加成,其他友方总体智力值提高,九幽所获得的智力加成就越高。

关键词:《新大主宰online》英雄介绍之九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