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云中歌3D》帮派系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在《云中歌3D》手游中,玩家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组成一个帮会。建立帮会需要一点银两的花费,当然这时不会难倒我们的大侠们的。 建立帮会后,玩家每日所进行的...

在《云中歌3D》手游中,玩家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组成一个帮会。建立帮会需要一点银两的花费,当然这时不会难倒我们的大侠们的。

建立帮会后,玩家每日所进行的活动都会为自己增加帮会活跃度之余,也会给帮会增加帮会威望。帮会威望可以给帮主用于升级帮会以及帮会内的各种技能。这些技能可以有效地提高帮会成员的各种属性,只要学习了之后,身在帮会中就能生效。随着帮会等级的不断提升,帮会技能的上限也可以不断增加,帮众的收益自然也会提高。

如果每日有多余活跃度,玩家还可以用于换取活跃度宝箱。宝箱内也可以开出游戏中的各种稀有物品。帮会的等级越高,能换领箱子的数量就越多。

关键词:《云中歌3D》帮派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