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挂挂三国》的逗X三国旅程⑦后记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三国时代,群雄逐鹿,风云变幻,数不尽的英雄美人,说不完的传说轶事,引得无数人遐思向往,希望成为搅动风云中的一员。 “这个挂机不一样”《挂挂三国》以八个重要人物的...

三国时代,群雄逐鹿,风云变幻,数不尽的英雄美人,说不完的传说轶事,引得无数人遐思向往,希望成为搅动风云中的一员。

“这个挂机不一样”《挂挂三国》以八个重要人物的生平为主线,设立八大角色,八种不同职业,玩家可以随意选择,可以成为儒将、又可以成为豪杰,亦可成为名门闺秀、将门虎女、洛水之神等,一切凭心愿!圆你三国大梦!《挂挂三国》里的八个角色,全部选自《三国志》人物的真实历史生平,不是演义故事,亦不是民间传说,是真实的历史再现!

关键词:《挂挂三国》的逗X三国旅程⑦后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