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新大主宰online》不一样的灵院玩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加入灵院后,进入灵院,可以看到相关的系统有: 灵院大厅、佣兵酒馆、聚灵阵、灵院商铺、团队副本 灵院大厅介绍 大厅可以看到灵院的内政、日志以及战利品分配记录 佣...

加入灵院后,进入灵院,可以看到相关的系统有:

灵院大厅、佣兵酒馆、聚灵阵、灵院商铺、团队副本

灵院大厅介绍

大厅可以看到灵院的内政、日志以及战利品分配记录

佣兵酒馆介绍

佣兵酒馆里可以派遣英雄,一段时间后英雄归来,同时会带来一些灵币的收入,英雄的战斗力越高,灵币的收入越多,没事就进来派遣吧

聚灵阵介绍

玩家低级英雄可以放进聚灵阵,一段时间后会获得经验值,对于高级英雄来说,是不可以放进去的哦

灵院商铺介绍

进入商铺可以用灵院徽记购买各种各样的商品,每日21点会刷新一次,记得来购买自己想要的,不然就会刷新掉咯。(灵院徽记是在团队副本里产出。)

团队副本介绍

灵院里最重要的玩法,通过灵院里所有人的努力去击杀团队副本里的每一个BOSS,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次数里对BOSS造成越多的伤害越好,伤害越高,奖励的灵币越高。同时有其他额外的奖励,奖励分为以下几种:

1.BOSS会掉落部分材料进入灵院仓库,玩家可以通过申请分配战利品来获得。

2.每个章节中,玩家可以累积一定的伤害,伤害达到后同样有材料奖励。

3.每次章节通关后,所有学员都会获得灵院徽记奖励,同时根据贡献的伤害排行,会有额外的灵院徽记奖励。

4.每周会根据总伤害输出、单次伤害排行发放徽记奖励

关键词:《新大主宰online》不一样的灵院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