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3D魔幻ARPG《猎魔人》分批击破挑战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大型魔幻ARPG手游《猎魔人》中并没有过于冗长的新手教学,玩家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游戏丰富的玩法和内容,可以进入挑战关卡,这里有多达数十项挑战项目,每一项都对应着游...

大型魔幻ARPG手游《猎魔人》中并没有过于冗长的新手教学,玩家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游戏丰富的玩法和内容,可以进入挑战关卡,这里有多达数十项挑战项目,每一项都对应着游戏中的一种玩法或一个技巧。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分批击破”挑战的过关技巧。

分批击破挑战主要为了让玩家熟悉《猎魔人》中怪物的仇恨范围,通过每次拉一两只怪来降低自己同时面对怪物的数量,分批消灭大群的怪物。虽然消耗的时间会长一些,不过可以大幅提高下副本的安全性,是很基础的一个小技巧。

怪物的仇恨范围大概是半个屏幕左右,我们只要从侧面慢慢接近,一旦有怪物发现我们后立刻往后逃跑,就可以成功的从一群怪物中引出一两只了。

当然如果是法师职业的话就不必过于刻意的拉怪了,因为法师的技能以AOE为主,只要把一群怪物控制好,便可以用AOE一起清光,效率更高而且安全性也不差。不过对于近战且缺乏AOE技能的职业比如刺客,分批拉怪的技巧就格外重要了。

关键词:3D魔幻ARPG《猎魔人》分批击破挑战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