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屠龙战神》道士强力辅助技能千幻毒泉

《屠龙战神》道士强力辅助技能千幻毒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0
千幻毒泉是道士职业在屠龙战神中起关键性作的超强辅助技能。特别是在战boos和PK中,往往都是一个细节就可以决定胜负的。
屠龙战神
屠龙战神

千幻毒泉是道士职业在屠龙战神中起关键性作的超强辅助技能。特别是在战boos和PK中,往往都是一个细节就可以决定胜负的。而就战斗中的细节方面而言,千幻毒泉的放毒和增加伤害无疑可以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强力辅助技能

千幻毒泉是道士非常实用也非常有效的一个辅助技能,主要的技能效果分为两方面:

一、放毒:有的玩家可能觉得毒攻击带来的伤害并不高,但是可不要忘了。毒攻击并不是一次性攻击而是多攻击,因此每次的攻击叠加起来可以起到的攻击效果也是非常的可观的,而且毒攻击只是千幻毒泉的效果之一。

二、伤害增加:千幻毒泉的另外一个效果就是增加每次攻击的强度,换而言之就是削弱敌人的防御,在屠龙战神群战boss和与战士职业的pk中都可以起到非常明显的效果,可以大大的增加攻击力减少战斗的时间。

道士解析

从道士的属性就可以很清晰的看出来是一个以道术和魔法为主要攻击的职业,也就是和法师相似的远攻和范围型职业。而与法师不同的是道士的技能中多是以削弱和辅助为主的技能。而作为一个法术输出型的职业也就和法师一样存在着一个缺点,那就是防御不够,因此道士职业走位和对攻击距离的掌握也是比较重要的。

屠龙战神战斗时先使用千幻毒泉是敌人中毒并增加伤害后再使用其他攻击起到的效果是非常巨大的,哪怕是在个人boos和个人竞技中没有队友的支援和保护,凭借自身强力的道法攻击往往也能轻松取胜。


关键词:屠龙战神,辅助技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