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武神赵云》特色系统世界BOSS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游戏在世界BOSS的系统中加入了二次元的元素,吾王Saber。对于各位二次元的爱好者来说,是一个福利。 Saber作为每日的世界BOSS出现,持续30分钟,玩家...

游戏在世界BOSS的系统中加入了二次元的元素,吾王Saber。对于各位二次元的爱好者来说,是一个福利。

Saber作为每日的世界BOSS出现,持续30分钟,玩家每2分钟可免费挑战一次BOSS,或者可以消耗钻石复活挑战BOSS并且增加攻击力,玩家通过每日的世界BOSS活动获得Saber卡片碎片,收集齐碎片后可以兑换出Saber卡片。得到Saber卡片后,Saber会纳入养成系统。

Saber技能

风王结界:对左排的单位造成伤害,并向右击退

高度感知:每攻击一次,增加攻击力和速度

约束胜利之剑:对左排单位造成大量伤害

梦的理想乡:反弹地方下一个伤害技能

Saber缘分

风王结界:主角、吾王一起上阵增加敏武将重量速度

关键词:《武神赵云》特色系统世界BOS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