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冰与火online》内测获玩家高赞 秘诀竟然是因为它?!

《冰与火online》内测获玩家高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9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自11月3日开启内测以来,截止到目前,3D动作手游《冰与火online》已跃入各大APP市场游戏榜前排,下载量持续攀升,在线人数也稳步递增,口碑反馈较之前首测时有着非常大的提高。
冰与火online
冰与火online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自11月3日开启内测以来,截止到目前,3D动作手游冰与火online》已跃入各大APP市场游戏榜前排,下载量持续攀升,在线人数也稳步递增,口碑反馈较之前首测时有着非常大的提高。在新手游产品争先恐后的择机遇、蹿上位的当下,仅通过两次测试就几乎奠定了圈中地位,并且深受广大玩家们的喜爱,成功走到今天这一步,最大的秘诀竟是……!?

【好架构,好环境,成就好体验】
《冰与火online》除了剧情设计、成长方向等遵循原著“冰与火之歌”,整部产品的质量也深受这部世界名著“高·大·上”的影响,配合触控科技多年的研发经验作保,确使玩家们能在一个有激情、有深度、有趣味的游戏环境中,去释放每日工作带来的疲劳,消除烦乱愁心的压力。

【好内容,好玩法,成就好游戏】
多年以来,玩家们对游戏产品的要求亘古不变,两个字:好玩即可,好玩才有可能受到玩家肯定,好玩才会吸引玩家长此以往,《冰与火online》在努力做一款好玩的游戏上面可谓做足了功夫。
游戏里的几十种玩法环环相扣,随等级引导开放给玩家,每种玩法都会深入浅出的影响着主角的属性战力;除了基本锻造、宝石、强化等游戏标配,像“魔纹系统”、“庇佑系统”、“封印之书”等独创的玩法内容,也紧贴原著,趣味十足;“每日活动”目录下更是包罗万象,日常、限时等海量活动内容循环反复,为竞技战斗提供着激情与快感。

《冰与火online》里的战斗、竞技PK占据着大量内容,建立在丰富的3D视觉表现基础上,游戏在实时匹配玩家在线互动方面有着极致的细节体验。如智商满满的关卡BOOS会与玩家们斗智斗勇,切磋武艺;360度的自由格斗操作,赋予了玩家们挑战高于自身战力的对手们的机会;
游戏除了能给玩家营造一个爽快、刺激的环境之外,多一些福利活动、高一点奖励机制,也更容易俘获玩家们的芳心。为了庆祝内测,“盛典活动”“开服活动”“缤纷礼包”“抽奖”等一系列的馈赠内容令人应接不暇,这也体现了游戏的诚意所在,让大家每天上线把背包塞的满满当当,道具材料随用随取,给予角色成长最实惠的保证。

总而言之,在如今的手游大潮中,《冰与火online》能在很短的时间里受数万人的抬爱,与产品自身较高的综合素质是分不开的。这是一部可与高品质端游比肩的手游,它定位高,起点低,易上手,深入不难,坚持可拔尖,平民土豪皆可循着不同的进阶之路,享受最完备的3D动作竞技手游体验。既是诚意之作,何不献身亲自品尝之?

关键词:冰与火online 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