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冰与火online》11月3日内测 带你领略权力的游戏

《冰与火online》11月3日内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7
【便玩家游戏10月27日消息】“三头龙”将诞生于此,黑死神贝勒再次喷射烈焰融化全天下的武器,打造本国度第二尊铁王座!恶幕降临北境,圣光藏匿临冬,勇士们,你们与恶魔对抗的时候终于到了!
冰与火online
冰与火online

【便玩家游戏10月27日消息】“三头龙”将诞生于此,黑死神贝勒再次喷射烈焰融化全天下的武器,打造本国度第二尊铁王座!恶幕降临北境,圣光藏匿临冬,勇士们,你们与恶魔对抗的时候终于到了!西园2015年11月3日,3D魔幻动作手游冰与火online》再次起航内测,为你展示冰与火浇筑的狂躁,带你领域最具权利的游戏!

几经波折,《冰与火online》终于在寒冬到来之前与玩家见面了。这款延续“冰与火之歌”命运的手机游戏,用它颇具创意和诚意的游戏内容征服了每一位玩家。随着“权力的游戏”多季不停歇的连播,造成了全球为之疯狂的追剧现象,也顺势刮起了一股中古世纪审美风。而《冰与火online》真是将这股风潮浓缩至手机,在东方文明的沐浴下,让我们这些手游玩家可以因此感受古代的异国格调。而在动作、竞技等游戏的主要玩法方面,《冰与火online》似乎已经将手游ARPG做到了极致。

在中世纪古朴厚重的全3D游戏场景渲染下,感受一出《冰与火online》各职业之间刀光剑影的战斗表现,实在是一种超凡的体验。该款强调竞技PK的手游,在人人对抗方面不遗余力的给予玩家们最优质的体验。包括在线匹配对手,进入特定房间开启1v1、2v2等在线PK,即为玩家提供优质环境,同时战斗操作的流畅性与技巧性,更使玩家的PK体验得到升华。除了人与人的竞技,还有人人联合对抗怪物敌人的组队战斗、实时战场等,种种勇士的行为让你满腔热血,挥洒自如!

仅仅把战斗的相关内容发挥到淋漓尽致,是无法做到对玩家们的彻底满足。所以,《冰与火online》除了严格把控战斗方面的设计,在游戏中的其他几十种玩法,依然有着很好的上手体验和快感。如针对原著剧情的梳理和表现,“封印之书”玩法里的每一个字都包含对该作品的致敬;为了能够让游戏更加有趣,“每日活动”里那琳琅满目的任务,有需要战斗的、有练习左手指控杆闪避的,竞技场、探宝、遗忘之塔各种基础玩法罗列,等你畅玩;本次内测还会加入一些新的玩法内容,飞来横财、炙炎竞速等,令玩家多种选择,多重感受。

11月3日,将会正式迎来《冰与火online》的第二次荣耀内测,本次内测或将特设独立专区,将来亦不会对该服务器进行删档,大家不用再惦记钻石和VIP的存留问题啦!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