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大菠萝》行商攻略介绍

《全民大菠萝》行商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6
在《全民大菠萝》中,有个行商的系统玩法,每日通过完成行商任务,玩家就可以获得奖励。那么,玩家们知不知道行商任务如何获得高级奖励材料呢?
全民大菠萝
全民大菠萝

在《全民大菠萝》中,有个行商的系统玩法,每日通过完成行商任务,玩家就可以获得奖励。那么,玩家们知不知道行商任务如何获得高级奖励材料呢?知不知道行商怎么玩呢?如果不了解,那么请看《全民大菠萝》行商攻略吧!

行商介绍

在《全民大菠萝》中,每天玩家都有3次行商的机会,次数是无法购买的,每次行商都需花费120分钟,如果,玩家想快速完成任务,则可以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钻石来实现,每次完成行商任务就可以立即更新商店货物了。

货物品质

在每次开始行商前,玩家应该通过刷新获取更新品质的货物,因为,一方面货物品质影响最终奖励物料(兑换等价物)、刷新货物总价值、军团资金的多少;另一方面通过刷新就有机会获得下一品质的货物,所以,刷新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每天也只有3次免费刷新的机会。

拦劫货物

当看到其他玩家正在行商时,玩家可以对其进行拦劫,通过拦劫则可以获得一定的物料与军团资金,由此对于被拦截的玩家来说,他将造成损失。玩家每日仅有6次拦劫的机会,每次拦劫后将会有5分钟的冷却时间,玩家可以通过钻石来消除CD,而在行商过程中也只能被其他玩家拦劫两次。

货物保险

如果玩家担心在行商过程中被其他玩家拦劫造成损失,那么,玩家可以选择在开始行商前购买保险,只需消耗40钻石。买了保险的货物还是允许被抢的,但是玩家行商获得的最终奖励却不会损失。


关键词:全民大菠萝,行尚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