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大菠萝》翅膀玩法攻略介绍

《全民大菠萝》翅膀玩法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6
在《全民大菠萝》中,玩家除了拥有装备外,系统还配有翅膀,这不仅在外观上满足玩家,更能满足追求极致战斗力的玩家。
全民大菠萝
全民大菠萝

在《全民大菠萝》中,玩家除了拥有装备外,系统还配有翅膀,这不仅在外观上满足玩家,更能满足追求极致战斗力的玩家。问题玩家们关心的是《全民大菠萝》里,翅膀要怎么获得,翅膀有什么作用,翅膀怎么升级与升阶呢?

1、《全民大菠萝》翅膀怎么获得?

在第二天登陆游戏的时候,系统就会赠送一个翅膀,玩家获得翅膀后激活翅膀系统,可以进行翅膀的养成。

2、《全民大菠萝》翅膀有什么作用?

属性加成

玩家在获得翅膀之后会有对应的属性提升,提升的属性值随翅膀的等级和等阶增加而增长

技能加成

玩家获得翅膀之后会获得对应恶灵技能

3、《全民大菠萝》翅膀怎么升级与升阶?

翅膀升级分普通升级跟高级升级

普通升级:翅膀可以通过消耗特定道具:羽灵之心来进行升级,增长一定的经验值,有概率双倍或者3倍暴击

高级升级:每次消耗一定的钻石,增长一定的经验值,有概率5倍或者10倍暴击

翅膀升阶:

玩家初始获得的翅膀都是最低阶的,当前培养的翅膀达到满级之后玩家即可对下一阶翅膀进行培养

玩家可以选择某阶翅膀进行穿戴,穿戴之后模型上的翅膀形态和附带的恶灵技能效果都会产生对应的更变,所有翅膀带来的属性都是累计加上去的.


关键词:全民大菠萝,翅膀攻略,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