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三国熊猫》阵容搭配攻略

《三国熊猫》阵容搭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8
【便玩家游戏8月28日消息】三国熊猫,提供给大家三种类型的英雄。分别是板甲,皮甲,布甲。
三国熊猫
三国熊猫

【便玩家游戏8月28日消息】三国熊猫,提供给大家三种类型的英雄。分别是板甲,皮甲,布甲。  

对应各个英雄的分类,大家应该可以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分类了。  板甲是前排英雄,皮甲为中排英雄,而布甲则是后排英雄。

前排英雄,板甲,一般为血厚,肉盾或者为物理攻击为主,战士类的英雄

中排英雄,皮甲,一般为爆发输出为主,刺客类的英雄

后排英雄,布甲,一般为辅助,法系输出为主,法师类的英雄

在搭配上一定注意自己的阵容中英雄的技能,注意打断敌方的技能会很大程度上决定胜负的结果。建议以阵容带奶妈以及控制技能英雄。

控制:

诸葛亮  第二个技能   极寒冰山:冰冻(前方敌人)

周瑜     第一个技能   寒天冰牢:冰冻(全体)

张飞     第二个技能   破胆怒吼:眩晕(攻击范围)

许诸     第一个技能   大地震撼:眩晕(攻击范围)

甄姬     第二个技能   恐惧深渊:眩晕(随机两个敌人)

吕布     第二个技能   逆空顺斩:眩晕(攻击范围)

法正     第一个技能   巧夺天工:沉默(全体)

鲁肃     第一个技能   地龙破:眩晕(前方范围)

孟获     第一个技能   惊天圣踏:眩晕(攻击范围)

奶妈:

大乔      第一个技能      回风落雁     (我方所有英雄)

刘备      第二个技能      以德服人     (我方血量最底英雄)

马云禄   第二个技能      祈愿琉璃     (用自己血量回复我方血量最底英雄)

蔡文姬   第二个技能      余音绕梁     (2个最低血量)

华佗      第一个技能      普济众生      (我方血量最低)

             第二个技能     药流         (治疗波,在英雄上弹3次)

             第四个技能     妙手回春    (被动,每5s回复生命)


关键词:三国熊猫,搭配攻略,阵容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