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实况10妖人排行榜

实况10妖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22
实况10妖人排行榜

讨论实况,我说C罗在我队里是二线队员时,朋友总是以异样的眼神打量我,然后问“那你用谁?亨利?托雷斯?”。我说这些都是三线的,并且得意得报出一连串名字。朋友们惊恐万状:还有这种人?…… 


基于网上还没有任何可以称得上——不说是权威的或者系统的——哪怕是全面的调查,因此便有了本文。笔者从一个业余玩家的角度,通过在游戏中收集到的一些数据对游戏中的大批球员做了一个量化的综合统计。在此,向各位实况迷们献上这份40人的妖人大名单。 


评分标准和概览 

评分原则:评分必须基于综合、客观的指标并且不依赖后天训练。这其中原因是显而易见的。首先,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打法,并且因此产生主观的偏爱。比如有的喜欢单打独斗、有的喜欢团队配合;有的擅长长传冲吊、有的擅长短传渗透。所以,基于主观因素的比较是不公正的。其次,后天训练理论上可以让任何一个球员的数值全部达到99(比如,笔者就曾经把Zidane这个老人摧残到全部数值99),所以,基于后天数值的比较也是没有意义的。 


评分标准:基于以上的原则,评分使用以下四个指标:成长曲线数值高低、巅峰期长度、特殊技能数目和场上能够胜任的位置。其中,成长曲线数值和巅峰期长度联合起来考量。详细评分方法参见附录二。 


概览:游戏中,巅峰数值最高为96,且只有Cwarim一人。巅峰数值达到95的有11人。数值保持在90以上最长的为22.5年(Cwarim)和22 年(Zilre),其他无人超过20年。游戏中拥有特殊技能最多的为10项,有四个人,分别是Cwarim、Malgani、Proquinei和 Henry。Rooney、 Ronald和Shevchenko次之,拥有9项。场上位置方面,Cwarim一人能踢除守门员之外的所有11个位置,真是妖道无边!除此之外, Peakren(9个位置),Cocu(8个位置),但都不能算是妖人。守门员方面,Cech最强,远远超过其它任何门将(强到稍微训练一下就可以用来踢前锋),Pagliuca和Buffon次之。国籍统计中,除了传统妖国巴西外,小日本对无冕之王荷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综合排名前3位中荷兰人占了两个:Cwarim(第一)和Niilsentz(第三)。三剑客Gulaas (Gullit)、Von Bolsen(Van Basten)和Raukoores(Rijkaard)中除Raukoores稍微正常一点外,其他两个都是疯子。 


妖人综合排名 

1. Cwarim(Johan Cruyff 约翰·克鲁伊夫):此人巅峰数值高达96,无人能出其右。会10项特殊技能,并且可以踢场上12个位置中除守门员以外的全部11个!是实况中名副其实的第一妖人。 


2. Zilre(Zico 济科):此人可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Cwarim争夺第一把交椅的了。此人从24岁开始一直到46岁退役,数值线一直在90以上!(济科曾经担任过日本队主教练,这也难怪小日本把济科做得那么妖。) 


3. Niilsentz(Johan Neeskens 约翰·内斯肯斯):此人是历史上巅峰时期荷兰队的中场巨星,数值巨高。虽然综合得分跟前两位有一定差距,但第三把交椅却非此人莫属。 


4. Lon Barron(Roberto Baggio 罗伯特·巴乔):斑马王子在游戏里能够排在诸位球王的前面得益于他漫长的巅峰期。(可能也得益于日本妹妹的喜爱)。 


5. Malgani(Diego Maradona 迭戈·马拉多纳):这个人不用说了,会10项技能,是这个地球上曾经出现过并且在可预见的将来球踢得最好的人。 


6. Torsen(Tostao 托斯塔奥):历史上曾和贝利、加林查等并肩作战的巴西队又一**球星。 


7. Gulaas(Ruud Gullit 路德·古利特):历史上的荷兰三剑客之一,在游戏里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球员,几乎所有位置都能踢(辫帅竟然能踢清道夫?)。 


8. Rooney(韦恩·鲁尼):Rooney和Prilo是游戏里唯一两位跻身前十的“在世球员”。此人大家都比较熟悉,优点众多,几乎没有什么缺点。会9项技能,并且可以踢前场的任何位置。 


9. Schelnow(Bernd Schuster 伯恩德·舒斯特尔)此人其实也是巨妖,可惜只能踢攻击型前卫一个位置,综合得分上有一定影响。此人和Niilsentz有些相似,都是彪悍的攻击型前卫,射门都是带着仇恨般的势大力沉。

10. Pirlo(安德烈亚·皮尔洛):著名的意大利中场发动机。是游戏里为数不多的几个会playmaking技能的球员。和Rooney一样,作为在世球员,Pirlo也被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 


排名从11位到39位的分别是: 


11. Palm(Pele 贝利,巴西,中前场) 


12. Shaw(电脑自设球员,英格兰,中前场) 


13. Orellano(电脑自设球员,阿根廷,前场) 


14. Rowland(电脑自设球员,英格兰,前场) 


15. C. Ronaldo(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中前场) 


16. Schwarz(电脑自设球员,德国,前锋) 


17. Kaiser(电脑自设球员,德国,中前场) 


18. Chapi(电脑自设球员,西班牙,中前场) 


19. Ronaldinho(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前场) 


20. Proquinei(Michel Platini 米歇尔·普拉蒂尼,法国,前场) 


21. Von Bolsen(Van Basten 范巴斯滕,荷兰,前锋) 


22. Shimizu(电脑自设球员,日本,中场) 


23. Palteza(Passarella 帕萨雷拉,阿根廷,后场) 


24. Cech(佩特·切赫,捷克,门将) 


25. Putam(Jean-Pierre Papin 让-皮埃尔·帕潘,法国,前锋) 


26. Henry(蒂埃里·亨利,法国,前锋) 


27. Camre(Careca 卡雷卡,巴西,前锋) 


28. Rasan(Rai 拉易,巴西,中前场) 


29. A. Smith(阿兰·史密斯,英格兰,中前场) 


30. Burdner(John Barnes 约翰·巴恩斯,英格兰,中前场) 


31. Fernando Torres(费尔南多·托雷斯,西班牙,前锋) 


32. Dos Santos(多斯·桑托斯,墨西哥,前场) 


33. Messi(利昂内尔·梅西,阿根廷,前场) 


34. Halnats(Geoff Hurst吉奥夫·赫斯特,英格兰,前锋) 


35. Peakren(Martin Peters 马丁·皮特斯,英格兰,前中后场) 


36. Loggu(Paolo Rossi 保罗·罗西,意大利,前锋) 


37. Pagliuca(詹卢卡·帕柳卡,意大利,门将) 


38. Rak(Johnny Rep 约翰尼·雷普,荷兰,中前场) 


39. Buffon(詹路易吉·布冯,意大利,门将) 


40. Aguero(塞尔吉奥·阿奎罗,阿根廷,前锋) 


排名在40开外的也有不少各个位置上中流砥柱级的人物: 


§ Zoner(Matthias Sammer 马蒂亚斯·萨默尔,后场) 


§ Bos(电脑自设球员,荷兰,后场) 


§ Palmieri(弗朗西斯科·帕尔米耶里,意大利,后场) 


§ Argu(Manuel Amoros 曼努埃尔·阿莫罗,法国,后场) 


§ Chiringbone(Bobby Charlton 博比·查尔顿,英格兰,中前场) 


§ Riquelme(胡安·罗曼·里克尔梅,阿根廷,前场) 


附一:综合统计结果 

排名 实况10人名 国籍 巅峰期年数 巅峰值 积分值 技能 位置 综合 总分 

                

1 Cwarim 荷兰 22.5 96 4.8 10 11 2.143 100.00 

2 Zilre 巴西 22.0 95 6.0 5 2 2.102 98.07 

3 Niilsentz 荷兰 17.0 95 4.7 4 3 1.909 89.06 

4 Lon Barron 意大利 18.5 94 4.2 6 2 1.894 88.37 

5 Malgani 阿根廷 18.0 95 3.4 10 2 1.872 87.34 

6 Torsen 巴西 19.0 95 3.6 4 3 1.746 81.49 

7 Gulaas 荷兰 17.5 95 2.8 6 6 1.706 79.59 

8 Schelnow 德国 16.0 95 2.8 5 1 1.617 75.45 

9 Rooney 英格兰 12.0 94 2.0 9 4 1.614 75.31 

10 Pirlo 意大利 17.5 94 2.2 8 2 1.609 75.08 

11 Palm 巴西 14.5 95 2.3 6 3 1.587 74.04 

12 Shaw 英格兰 12.5 94 2.5 4 2 1.544 72.04 

13 Orellano 阿根廷 14.5 95 1.9 7 3 1.533 71.51 

14 Rowland 英格兰 12.5 94 2.1 5 3 1.514 70.65 

15 C. Ronaldo 葡萄牙 10.0 95 2.2 4 3 1.498 69.89 

16 Schwarz 德国 10.5 95 1.5 8 2 1.454 67.84 

17 Kaiser 德国 11.5 94 1.5 5 5 1.397 65.21 

18 Chapi 西班牙 8.0 94 1.4 6 3 1.387 64.71 

19 Ronaldinho 巴西 9.5 94 1.4 6 2 1.374 64.12 

20 Proquinei 法国 11.0 93 1.0 10 2 1.365 63.71 

21 Von Bolsen 荷兰 11.5 94 1.4 6 1 1.355 63.23

22 Palteza 阿根廷 9.0 94 1.3 5 2 1.316 61.41 

23 Shimizu 日本 8.5 95 1.1 6 4 1.316 61.40 

24 Cech 捷克 11.5 94 1.9 2 1 1.305 60.90 

25 Putam 法国 13.5 93 1.6 3 1 1.292 60.27 

26 Henry 法国 6.0 93 0.7 10 2 1.267 59.13 

27 Camre 巴西 10.5 93 1.3 4 1 1.260 58.81 

28 Rasan 巴西 9.0 93 1.3 4 1 1.260 58.81 

29 Fernando Torres 西班牙 9.0 93 1.2 4 1 1.233 57.56 

30 Burdner 英格兰 9.0 94 1.2 3 4 1.231 57.46 

31 A. Smith 英格兰 6.5 93 0.8 6 5 1.231 57.46 

32 Dos Santos 墨西哥 9.0 93 1.1 3 3 1.194 55.70 

33 Messi 阿根廷 6.0 93 0.8 4 3 1.144 53.41 

34 Halnats 英格兰 7.0 94 0.7 5 2 1.134 52.91 

35 Loggu 意大利 9.0 94 0.8 3 2 1.088 50.78 

36 Peakren 英格兰 8.0 94 0.8 2 9 1.088 50.76 

37 Pagliuca 意大利 9.5 93 1.3 1 1 1.084 50.59 

38 Buffon 意大利 13.0 92 1.2 1 1 1.057 49.34 

39 Rak 荷兰 7.0 93 0.7 3 2 1.054 49.16 

40 Aguero 阿根廷 9.0 93 1.1 1 2 1.048 48.91 


附二:统计方法 

前面已经交待过了,评分基于四个指标:成长曲线数值、巅峰期长度、特殊技能和场上位置。前两个指标综合起来得出一个积分值(见下),然后再和特殊技能与场上位置合在一起,经折算后得出一个用来排序的综合得分,最后再以排名第一的得分作为基准(100分),推算出所有人的最后得分。 


第一步:计算积分值(第六栏)。积分值V=int(f,t1,t2,dt),其中f是成长曲线函数,t1是成长曲线向上穿过90的时间,t2是成长曲线向下穿过90的时间。(成长曲线如有多次向上穿越90,分别计算积分值并相加)。积分值可以用宏观窗口里成长曲线在90上方的“方块”数量来估算。成长曲线在90下方的区域不作考虑。 


第二步:计算综合数值(第九栏)。直接获取技能和位置数值后,首先把积分值、技能和位置三项数值换算到统一的变化区间内,以淡化同一项数值内和各项数值间的数值大小差距。选择的做法是对积分值开两次根;对技能值和位置值开三次根。最后计算可比数值时,取积分值的60%、技能值的30%和位置值的10%相加。换句话说,积分值在比较球员方面起决定作用,另外两项起辅助作用。 


第三步:计算总分(第十栏)。有了综合得分后已经可以对所有球员进行有意义的比较并排序了。计算总分的唯一目的是得出一个百分制的分数,看上去更直观一点。最后的总分既综合数值和综合数值中最高值的比值。 


补充说明: 

1. 球员的成长曲线在每次转世后都有差别,差别的大小取决于转世前的后天训练数值。但以上统计全部基于 

初始数值,或是第一次转世后但在转世前没有用过的球员(数值也相当于初始值)。 

2. 以上统计是基于笔者本人找到过的球员以及一些非官方资料,虽然笔者自认为已经调查了百分之八九十的 

球员,但是仍然不可避免得有一定局限性。欢迎大家纠错与补充。 

3. 对以上数据的收集、调查、统计和比较均出于娱乐目的。虽然笔者已尽全力确保数据和结果的准确性,但 

笔者对于其准确性不作保证,也不建议将这些结果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并没有打算为此承担法律责任。


关键词:实况10妖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