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RockPlayer播放器手机版免费下载

rockplayer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20
RockPlayer播放器手机版免费下载

RockPlayer播放器手机版免费下载

语言:中文   大小:6.1MB推荐:4星推荐   人气:1785℃开发:品雪更新:2014-11-09 21:43:45要求:Android 1.6 及以上包名:com.redirectin.rockplayer.android.unified.lite标签:播放器   影音图像   嵌入式   存储卡

RockPlayer是一款嵌入式平台上的高性能多格式视频播放程序。您将不再需要进行格式转换,直接把影片复制到存储卡上或在浏览器里点击链接即可开始欣赏。


RockPlayer会自动加载与视频同名的.srt字幕,并且能播放.m3u格式的播放列表。


Lite版带有广告。


新版变化 

1.7.7 

支持 Android 4.3. 

1.7.6 

修复 1.7.5 带来的各种问题。 

1.7.5 

支持 JellyBean,移除地理位置信息权限。 

1.7.4 

支持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若干bug修正 

1.7.2 

解决了处理某些文件名或URL时可能导强制关闭的问题。 

1.7.1 

解决了在设置,检查更新里点击升级按钮可能强制关团的问题。 

1.7.0 

显著提升了播放性能。 

解决了偶尔在放视频时会显示正在播放音乐字样的问题。 

按返回键可以退出播放清单了。 

更好的m3u和m3u8支持。 

可以播放超过2G的大文件了。 

播放界面按钮有振动反馈了。 

默认不显示隐藏文件(文件名以点开头)了。 


下载地址:http://www.bianwanjia.com/android/soft/

关键词:rockplayer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