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大大大战争 (带数据包)

大大大战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20
大大大战争 (带数据包)

还记得《小小大战争(Great Little War Game)》吗?一款非常好玩的回合制3D战棋游戏,现在他们的开发商Rubicon已经推出了这款游戏的续作《大大大战争(Great Big War)》,在iOS和Android平台同步上架。

作为一款续作,《大大大战争》的基本游戏模式和画风没有太大变化,仍然采用回合制,画面仍是有趣的卡通风格,不过新游戏将会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在新作中,玩家将可以看到50个单人战役地图,可以与AI单挑遭遇战,并支持跨平台异步多人联机对战。游戏的控制方式仍然简单直观,如果不清楚操作也可以通过教学步骤熟悉。

开发商还很郑重的表示,如果玩这款游戏导致睡眠质量下降、工作效率降低、学习成绩变差、家庭破裂、手机融化、手指受伤等情况,他们都不会负责。


下载地址 :http://www.bianwanjia.com/ku/


关键词:大大大战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