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梦幻家园房屋玩法介绍

梦幻家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19
梦幻西游手游梦幻家园房屋玩法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梦幻家园房屋玩法介绍,达到50级的玩家可以找傲来渔港的“建房吏”领取任务,建造属于自己的房屋。每个玩家只能建设并拥有一间住宅。房屋共分三个级别:普通、华宅、豪宅。建造的房屋等级越高,房屋内部的空间越大,功能越强。

民宅

华宅

豪宅

银币费用

100万

500万

1000万

梦幻西游手游梦幻家园房屋玩法介绍

完成建造任务后即自动入住房屋。可以点击主界面上的“家园”按钮回到自己家中,也可以找建房吏传送回家。

找建房吏可以把非豪宅的房屋升级为豪宅。如果已经是豪宅,可以在建房吏处更改房屋的房间分配,从而调整房屋功能。


关键词:梦幻家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