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英雄搭配排行榜最强阵容推荐

乱斗西游英雄搭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18
乱斗西游英雄搭配排行榜最强阵容推荐
乱斗西游
乱斗西游

乱斗西游英雄搭配铁扇公主搭配最强阵容,乱斗西游铁扇公主英雄搭配最强阵容,铁扇公主在乱斗西游各项玩法中应该怎样搭配阵容呢?乱斗西游英雄搭配排行榜最强阵容推荐。


乱斗西游排行榜英雄搭配推荐


金角大王+阎罗王+地藏菩萨

这个阵容唯一稍微有难度的就是阎罗王,抽一次十连抽应该也可以出来了,金角是签到送的,地藏更是人手一个。这个队伍有多国家队呢,小熊看到贴吧发这个阵容的玩家,是新区钻石组第一,而小熊自己的IOS一区,这也绝对算得上前十排行榜热门阵容,甚至有两天看到1-5都是一模一样的这三个英雄。


为什么这个阵容会突然热门呢,小熊带来这位钻石组第一的玩家的分析,给大家提供一下借鉴!


钻石第一英雄搭配分析


刚开始的时候,一直是用猴子牛头阎王的阵容霸占榜首,后来别人用白象阎王混世打赢我一次,于是我舍弃猴子牛头,换成阎王混世嫦娥。当时想法是混世突脸,嫦娥防对面混世突脸,效果很好,继续霸占几天榜首。然后抽到二郎神,尝试了几套配合的阵容,发现都不是很理想,但是靠着战力压制还是稳定住第一。


直到地藏+金角的出现,第二的玩家用地藏+金角+扇子的阵容完虐了我,抢走榜首,于是我也把地藏练起来,但是我又不喜欢什么都和别人一样,所以我没练金角,练的赤虎鲨。于是我使用了地藏赤虎鲨嫦娥,地藏赤虎鲨混世,地藏二郎神嫦娥等等阵容去打回我的榜首(大神之路不容易啊,小熊还是当个小平民比较好o(╯□╰)o),发现很难,无论怎样我拼掉对面其他两个,都无法在1分钟内打死地藏。


同时我也发现了赤虎鲨排位的最大问题,她从来不去打上大的英雄,等于大招浪费。不管地藏是不是有BUG,我必须要找到能杀死地藏的阵容。所以我只能妥协,换成了金角+禺狨王,这两个魔族克制佛族的地藏,效果很好,顺利打回来,并无人再能撼动我的位置。


之后为了保险,克制对面同样的阵容跟我拼脸,所以我把禺狨王换成仙的阎王,能有效克制双魔DPS。这也就是为什么国家队都是地藏金角阎王或地藏金角禺狨王的原因,一个守榜,一个打榜。



乱斗西游英雄搭配铁扇公主最强阵容

推荐使用:排行榜、闯关、对战、蟠桃盛宴


装备选择:法术强度>冷却缩减>法术穿透>法术吸血>生命装


英雄分析:铁扇公主作为当前第一大热门的辅助,回复能力强同时也具备一定的输出能力,搭配上强力肉盾,在闯关、对战可以说风生水起。


常用阵容


闯关阵容一

点评:标准的刷图阵容,前期十分适用,打排行实力一般,但是拿中等的排名也不错。虽然传统的一肉1奶1输出,但是贵在于开局就可以拥有这个组合。


闯关阵容二

点评:有地藏在的组合闯关能力都不会差,但是用了白骨精很多人也想不透了,其实白骨精的召唤物也是可以当肉盾的,这样这个组合可以用来攻克一些难点关卡。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双前排突进型控制肉盾,打排行很无解,不过队伍输出方面不足。所以要么双肉盾输出,要么铁扇纯输出,双肉盾半输出是不错的选择。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排行榜能轻松打进前20的组合,阎罗+地藏的双肉组合,尤其阎罗王范围伤害超高,自身又肉而且还吸血,有这2个在前排,铁扇能安稳在后排输出。


关键词:乱斗西游英雄搭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