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酷跑奥特曼》系统玩法攻略

酷跑奥特曼怎么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16
酷跑奥特曼怎么玩,《酷跑奥特曼》系统玩法攻略。
酷跑奥特曼(正版系列)
酷跑奥特曼(正版系列)

正版奥特曼跑酷来啦!打造极致动感体验,完美还原特摄神作,新一代3D竖版动作跑酷游戏《酷跑奥特曼系列》奏响超人集结号,邀请各路英雄一起征战哥尔赞。游戏中还有新颖的专属武器和炮台射击玩法,那么游戏该怎么操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进入游戏后可以看到主界面,点击下方的开始游戏即可开启征程。


游戏共有6个角色,分别是梦比优斯、迪迦、泰罗、银河、赛罗和贝利亚,每个角色都将原剧中奥特曼的战斗画面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择一个喜欢的角色就能开始冒险啦。

每个奥特曼均可进行手动升级,升级后,角色的对应属性将大幅提升,同时角色的等级,直接决定了在游戏中抵挡受伤的次数。每位奥特曼均可使用金币进行属性升级,等级达到之后还会解锁相应的属性,全方位提升各项属性,增加战斗力。


每个角色均可召唤经典武器,武器与奥特曼相辅相成,重塑影视剧中奥特曼威武形象。携带的武器将大幅提升角色的属性。武器可在获得当前角色后直接购买。每个角色获得武器后初始开放的技能为普通技能,需要通过装备强化提升威力和减少冷却时间。 

游戏中还特别加入了炮台设计玩法,每个角色均可召唤专属炮台,携带的炮台将大幅提升角色的属性,射击关和BOSS战让玩家轻松过关。游戏的道具设计,除了与跑酷相关的普通道具之外,还包含诸多特殊道具,如可增加角色攻击的双倍攻击道具,护身道具等。道具的设计更是贴近奥特曼,道具的取得,可在道具商店进行购买。在游戏界面点击相应的道具即时触发道具逻辑,每次使用道具均有时间限制,道具的使用时间,可通过升级人物、获得装备来提升。 


关键词:酷跑奥特曼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