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部队战斗攻略 总有你不知道的

全面战争部队战斗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0
【便玩家游戏7月10日消息】《全面战争》作为一款以二战题材为背景的3D策略手游,完美重现了二战时期反法西斯同盟与法西斯轴心国之间的战争。
全面战争
全面战争

【便玩家游戏7月10日消息】《全面战争》作为一款以二战题材为背景的3D策略手游,完美重现了二战时期反法西斯同盟与法西斯轴心国之间的战争。这款游戏结合当前最新U3D技术,打造出最精美游戏画面,给玩家带来震撼心灵的视觉冲击以及清新亮丽的战场氛围,触碰历史的脉搏,追寻真实的战役。

《全面战争》主要的对战模式包括:副本、竞技场、穿越火线、领地掠夺、美女抢夺、军团副本、世界BOSS等等。玩家无论在哪个对战副本中参加战斗,在战斗前都是需要调整自己的排兵布阵,根据对方的战略及时调整对阵英雄的站位。

同时在游戏战斗中,美女副官将给我们提供了强大的助力。玩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副官,这里的每个美女副官都拥有自己的特殊技能,在战斗中激活技能后即可手动点击释放。美女副官技能由低到高排列,前期的美女都是单一的技能攻击,后期的高级美女拥有更多更好的技能。

战斗中《全面战争》还提供了世界援助系统,玩家达到相应的等级即可开启世界援助,随机获得其他玩家的美女副官协助,每场战斗只能获得一次世界协助,大大提升战斗的多变性、策略性和可控性。除此之外,战斗中部队的战斗全程自动化,解放玩家的双手,以更强大的策略打倒对手,充分指挥官的智慧和能力。

历史也许很残酷,却很真实。席卷欧陆战场,打造属于你的铁血军团!军事战争策略类手游《全面战争》已蓄势待发,充满硝烟的战场,等着英雄你来征服。

关键词:全面战争攻略,部队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