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关云长》手游四大武将助你纵横三国

《关云长》四大武将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0
【便玩家游戏7月10日消息】《关云长》是一款以三国世界观为背景的策略类动作游戏,玩家通过招募武将及提升自己等级和装备再东汉末年的乱世中建功立业。
关云长
关云长

【便玩家游戏7月10日消息】《关云长》是一款以三国世界观为背景的策略动作游戏,玩家通过招募武将及提升自己等级和装备再东汉末年的乱世中建功立业。

关云长

天命关羽

选择天命关羽的玩家,适合与远程武将搭配,天命关羽的技能多带有控制性,可以在敌人施放大招的时候打断对方,从而让后排武将连续输出。达到最好的效果。当然带上治疗型的武将也是非常好用的,貂蝉和华佗都非常适合与其搭配。

关云长

天命赵云

选择天命赵云的玩家,适合与法师系的武将搭配,因为他本身是一个近身战斗的武将,但是技能控制比较少,输出型技能比较多,但是很害怕被敌人控制,所以远程的控制系法师是最好的上阵伙伴,同样的一些沉默型和解控制的武将都非常适合一起上阵,如周瑜和鲁肃,一边沉默敌人一边控制敌方,使玩家有最大的输出空间。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