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重磅来袭《星际来袭》全面更新强势玩法

《星际来袭》全面更新强势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0
【便玩家游戏7月10日消息】本次更新将在玩家互动性方面和机甲的深度玩法上给予玩家们不小的惊喜,除RTS竞技对抗之外等等各类强势玩法即将正式登场!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便玩家游戏7月10日消息】《星际来袭》即将在7月中下旬启动超大规模的更新,随着跨服盟战等更新资讯逐渐浮出水面,不难看出本次更新将在玩家互动性方面和机甲的深度玩法上给予玩家们不小的惊喜,除RTS竞技对抗之外等等各类强势玩法即将正式登场!

图1-盟战先遣部队即将出击

由“阵营”展开的“跨服”盟战已确认关系到游戏内诸多新增的重要游戏资源,服务器内单打独斗正式升级为服务器之间的群体对抗!“跨服”之后除可能遇到虫族母体发生虫巢血战之外,更有可能面对新版本中的盟战专属机甲“泰坦”!



图2-高频动态对战节奏


 跨服盟战专属机甲“泰坦”具有十分庞大的巨形身躯,并且拥有要塞级的作战防御能力。突破“泰坦”则需要全体联盟成员的共同努力,由此游戏也正式开启了全体盟员同时出击作战的强势群战玩法!


图3-“泰坦”机甲先行曝光图

面对异常强大的敌人,各联盟当然也不会坐以待毙。新版本中对于机甲也会开放更多的深度玩法,本次已确定新增四台各有专属特长的英雄机甲,无论从培养成长方式和战术策略用法上,也将诞生诸多的强势玩法。


图4-“泰坦”机甲外形图

关于《星际来袭》:

《星际来袭》是一款以Unity3D引擎开发,继承欧美科幻风格的战争手游。游戏描述了以银河系为中心,从空中到陆地、从太空到X星球,玩家驾驶各类大型机甲、战舰在浩瀚宇宙中自由穿梭,配以最先进的武器载具模拟出一场场精彩的即时科技战。



关键词:星际来袭,科幻,战争,策略,机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