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八门神器天天酷跑如何使用

八门神器天天酷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9
八门神器天天酷跑,八门神器天天酷跑如何使用。
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八门神器天天酷跑,八门神器天天酷跑如何使用。

第一步:如果玩家的手机IOS版,首先要保证自己的设备已经成功的越狱,否则不能修改。

第二步:分别在手机上安装天天酷跑游戏与八门神器。

第三步:玩家先要打开八门神器,然后将其最小化之后进入天天酷跑。

第四步:开始游戏,不过玩家要记住一点,那就是要在游戏的过程中在吃到第一个飞行的时候,立刻要点击暂停,关键在于出手要快啊!

第五步:在点击玩暂停以后,玩家要将八门神器打开,随即选择天天跑酷的程序,模糊浮点数搜索,将八门神器最小化,继续游戏,这里的要点就是手一定要快,马上在暂停,选择变小了玩家可以在倒数321的时候用力的点击暂停键。

第六步:反复的按照上述方法搜索,一般来说有个五六次也就差不多了,然后玩家要寻找到0-5之间的数字,把它改成不超过888的数字最好了,等回到游戏的时候就会发现你是无限飞行,那么此时刷分成功啦!是不是也是很容易呢?



关键词:八门神器天天酷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