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武神新曲《关云长》手游书写三国新传

《关云长》手游书写三国新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2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数字15年三国手游革命之作,游戏在传统SLG玩法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革新,匈奴来袭、群雄逐鹿、南征北战、文韬武略等众多趣味玩法,以更符合手游玩法的全新面貌得以呈现,开启了全新的三国手游时代。
关云长
关云长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关云长手游蜗牛数字15年三国手游革命之作,游戏在传统SLG玩法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革新,匈奴来袭、群雄逐鹿、南征北战、文韬武略等众多趣味玩法,以更符合手游玩法的全新面貌得以呈现,开启了全新的三国手游时代。

《关云长》手游中最反派的反派,董卓认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关云长》手游没有任何理由冷落这样一位举足轻重的角色,董太师在《关云长》手游中将出任伐董系列任务各大副本最终Boss。

话说曹孟德受王允所托,携七星宝刀行刺董卓失败之后,逃回陈留,发矫诏召各路诸侯共讨董卓。十八路诸侯纷纷起兵,会盟洛阳城外。群雄与困兽,一场血战即将拉开。

《关云长》手游将真实重现此次著名战役。孙文台遭袁术断粮,关云长温酒斩华雄,汜水关三英战吕布,董卓烈火焚洛阳……见证西凉猛虎从三国历史上空陨落的血色轨迹,亲临云长公的成名战,备备哥和三国第一猛将的激情碰撞(虽然不是单枪匹马),尽在《关云长》手游——诸侯会盟讨董卓系列战。

乱世中,无论是高举道义大旗,宣扬救万民于水火,还是以匡扶汉室,恢复正统为己任作为口号。归根结底,其实这些英雄,枭雄,领袖,追求的仅仅是“活下去”三个字。活下去,让跟随自己的人活下去。生存,是那个时代最为奢侈的权利。没有戏说,没有所谓的传奇,《关云长》手游只是把这段布满鲜血与烈火的故事展开在玩家的面前,是非公道,待你评说!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是蜗牛手游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次世代三国手游。玩法上融合了即时操控策略为王、U3D引擎打造极致战争特效、百万大军同屏会战、反转历史剧情等特色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让玩家圆梦三国。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关云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