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水墨江湖 东方艺术《影之刃》画风评测

《影之刃》画风评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2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墨,国之瑰宝也。作为文房四宝之一的墨中国人已经使用了数千年,从最初的生活必须品到如今科技发达慢慢被 高科技产物代替,但墨依旧在中国人心里占据着很重的地位。
影之刃
影之刃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墨,国之瑰宝也。作为文房四宝之一的墨中国人已经使用了数千年,从最初的生活必须品到如今科技发达慢慢被 高科技产物代替,但墨依旧在中国人心里占据着很重的地位。墨给人的印象似稍嫌单一,但却是古代书写中必不可缺的用品。借助于这种独创的材料,中国书画奇幻 美妙的艺术意境才能得以实现。墨的世界并不乏味,而是内涵丰富。
区别于传统格斗手游的《影之刃》便是以浓墨画风为主,用近乎艺术般的线条勾勒出了一个异于传统的暗沉江湖。沉默寡言的南武林人士、一斗笠一粗布长衫的神秘剑客、充满想象力的空中巨船,以及精心描绘的浓墨水榭楼台,让玩家明确感受到一种来自江湖深处的冷峻肃杀。



水墨画风除了给人以美的视觉效果外还能让人自然的感到一股神秘感,全场景的色调是黑与灰,要多阴暗有多阴暗。而这种色调呢,角色所使用出来的技能,敌人喷溅出的鲜血,就非常刺激眼球,不得不说,这绝对是的手游格斗作品里,画面最有风格和个性的。
玩过国产系列游戏《雨血》的用户应该知道,《影之刃》的前身便是《雨血》。在影之刃里描述了一个充满杀戮和变局的武侠江湖,蒸汽机械和人体改造术无处不在。身为杀手组织的玩家将只身闯入折损众多高手的南武林,遭遇环环相扣的阴谋危局,直面欺骗、背叛与死亡。



总体来说,作为格斗手游,在画面和操作,《影之刃》是当前市场的上乘格斗动作手游,手游精品,如今,《影之刃》很快也将于WP用户见面了,水墨江湖,东方艺术,《影之刃》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一款好游戏!


关键词:影之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