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秦时明月2橙卡盖聂详解

秦时明月2橙卡盖聂详解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5-20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盖聂实战如何 盖聂玩法心得 盖聂厉害吗
秦时明月2(3D版)
秦时明月2(3D版)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盖聂实战如何 盖聂玩法心得 盖聂厉害吗

秦时明月2盖聂在动漫里是人气极高的角色,在游戏中拥有极高的血量,中等偏上的攻击,高频率的反击发动几率,缺点是偏低的敏捷 ,但是抗性弥补了盖聂敏捷不足的软肋,盖聂在面板属性上拥有进入一线组合的实力。

蓄力技能

长虹贯日:对敌方前排单位造成75%物理伤害,并提高自己反击概率20%。

在游戏里这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反伤肉盾技能,搭配盖聂的高面板属性 还是能靠反击打出不少预期外的伤害。

怒气技能:

百步飞剑

这个是盖聂的招牌技能,对生命最低的敌方单位造成250%的物理伤害,并且获得自身提高20%暴击的效果,持续两回合 。这个是强大的补刀技能,有华丽的技能效果,那条白龙飞出去很帅。在秦时明月2里盖聂的百步飞剑能多段伤害并且分开计算暴击呢~

其实盖聂的技能是偏弱的,尤其是在控制多如狗,群伤满地走的秦时明月2里,这点伤害根本不够看,虽然补刀效果是听起来很好,但是实战效果还是比不上各位群伤大爷250%伤害还没附带特殊效果再这个游戏里只能算中规中矩,略微对不起稀有橙卡的获取难度。

开缘难度:高,最大众的缘仅仅是端木蓉,其他的缘分需要大力投资。

在秦时明月2里盖聂是个优秀的前排肉盾,而且由于极高的面板优良的抗性 还是往往能发挥出不错的效果,不过由于这个游戏的机制以及技能的中规中矩,让盖聂比起不少强力紫卡仅仅是面板好看而已,加上缘分难开,对于小r中r来说价值仅仅是坐板凳里给端木蓉开缘,就算是在大r手里盖聂的表现也仅仅在于一个能补刀的肉这点上,希望官方后续加强吧。


关键词:秦时明月2 橙卡 盖聂详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