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苍穹变》运镖系统深度解析 新手赚钱必备

苍穹变运镖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8
《苍穹变》运镖系统深度解析 新手赚钱必备
苍穹变
苍穹变

在《苍穹变》的世界中,想要获得奇珍异宝,除了和强大的怪物战斗之外,还可以选择通过【运镖】的方式来获得。在苍穹变独创的运镖玩法中,玩家受NPC雅妃的委托,护送一头满载宝物的驮兽前往指定地点。途中会经过多个货栈,玩家可以在每个货栈中淘换货物,用价值更高的货物代替当前的货物。驮兽所载的货物价值越高,最后的奖励就越丰厚。

在运镖过程中还可能被其他玩家劫镖,抢走货物。

运镖活动时间:

每天可完成2次运镖任务,每天11:30-12:30,19:00-20:00运镖时间。

运镖奖励:

当接取运镖任务后,可选择自己要运送的货物,不同的货物对应不同的奖励,使用自己扩展仓位或刷新货物,经过不同的驿站,可以添加更多的货物,当最终把货物运送到终点,就能获得运镖奖励。贵族有机会获得更高品质的奖励.

劫镖:

运镖过程中,镖车是可以被攻击的,一旦镖车被击碎,就会掉落【无主的货物】,劫镖者拾取后双击使用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每个玩家最多可以劫镖3次,超过3次后击碎镖车将不再获得【无主的货物】,每个人劫镖的奖励只能自己拾取,不能拾取他人或同组的劫镖奖励。

运镖保险:

接取运镖任务时,可以选择是否购买保险,一旦购买后被劫镖不会损失奖励,整个运送过程中都无需再次购买保险。并且在运送途中随时可以选择是否补买保险。

运镖失败:

1、 如果运镖过程中中途掉线则算失败

2、 放弃任务则算失败

3、 远离驼兽超过一定距离则算作失败

4、 每个驿站之间运送超时则算失败

运镖失败也算作一次运镖次数并获得部分奖励

运镖次数什么时候重新刷新?

每天24:00会重新刷新当天的运镖次数,如果刷新时间点有未完成的运镖,则完成后算第二天的次数。


关键词:苍穹变运镖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