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NBA英雄》科比获取途径及介绍

《NBA英雄》科比获取途径及介绍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3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NBA正版授权手游NBA英雄全平台荣耀公测已于昨日全面开启,想必各位玩家已经沉浸在火爆的赛场氛围里不眠不休了吧。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把自己最喜爱的球员收入囊中呢?说到最受欢迎的球星,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当之无愧。
NBA英雄(NBA官方授权)
NBA英雄(NBA官方授权)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NBA正版授权手游NBA英雄全平台荣耀公测已于昨日全面开启,想必各位玩家已经沉浸在火爆的赛场氛围里不眠不休了吧。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把自己最喜爱的球员收入囊中呢?说到最受欢迎的球星,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当之无愧。这位生于1978年8月23日的老将,自1996年起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是前NBA篮球运动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同时,他也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科比曾经在单场比赛上创造出了独砍81分的惊人成绩,得分王称号当之无愧。2007年ESPN将其评为仅次于乔丹的最伟大得分后卫,人称”小飞侠”。

另外,作为一名老将,科比的组织能力也很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当然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贴身防守非常具有压迫性。

科比在《NBA英雄》中的专属技能构成完全来源于他的头衔以及球场技术特征。与外号同名的“小飞侠”可以增加自身扣篮能力12点,三分能力12点;“黑曼巴”能够在科比首发的时候增加全队技巧属性三点,可见其队伍灵魂领袖地位。而“外线克星”技能则是降低对手三分属性的利器,也凸显了科比在防守方面的造诣。

在《NBA英雄》独特系统之一的武将羁绊中,与科比结下羁绊的是同样骁勇善战且身高八尺,姿颜雄伟,蜀汉五虎上将之一的赵云。武将技能也是异常凶残,本次进攻直接发动三分终结,减少对位球员盖帽75,持续2个回合,锁定胜局或者扭转颓势。

实力如此强大的球星,那么入手难度该有多高?小伙伴们先别慌,为了庆祝《NBA英雄》荣耀公测,游戏中开启了登陆有礼活动,登陆两天紫色科比轻松收入囊中,还等什么呢!


关键词:NBA英雄,运动游戏,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