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新征途》手游研发离线也可得经验

《新征途》手游研发离线也可得经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2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跑任务、做日常、打怪,为了升级,玩家们每天都在循环往复这种单调模式,这真的是太枯燥了。谁都希望能早日出现一款睡着觉都能狂升级的游戏来救懒人于水火。而《新征途》手游的研发大大们似乎也听到了玩家的心声,在即将到来的《新征途》手游贺岁版中将开辟离线经验系统,让你睡觉升级两不误。
新征途(杨幂代言)
新征途(杨幂代言)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跑任务、做日常、打怪,为了升级,玩家们每天都在循环往复这种单调模式,这真的是太枯燥了。谁都希望能早日出现一款睡着觉都能狂升级的游戏来救懒人于水火。而《新征途手游的研发大大们似乎也听到了玩家的心声,在即将到来的《新征途》手游贺岁版中将开辟离线经验系统,让你睡觉升级两不误。

任务累积攒经验 升级休闲两不误

年终岁末,大家都忙着走亲访友,因此不少玩家时间有限,不能保证每天上线去刷怪,完成日常任务提升等级。针对这部分玩家,《新征途》手游贺岁版专门推出了离线经验找回系统,如果你一天或者几天没有上线游戏,系统中的经验球会持续累积经验,等你上线之后就可以领取啦!

不少玩家都表示,作为苦逼上班族、加班党,上线时间很不规律,不能保证持续升级,很多原来实力远不如他的玩家没过几天居然远远超过了我,现在有了这个就再也用不着担心会和其他玩家拉开差距啦!

经验存银行 拿利息升级快

《新征途》手游贺岁版的另外一大创举就是打造了经验银行的概念,为什么叫经验银行,除了能随取随用外,它还有一个非常具有标志性的共同点,那就是存经验还能送利息!在《新征途》手游贺岁版更新之后,经验球将会自动开启离线经验储存模式,与此同时,每过一段时间,系统将会根据经验球中已经累计的经验,赠予玩家一定比例的经验利息,并入经验球中。而且这个过程即使在你下线时也不会间断哦!让你升级速速哒!


关键词:新征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