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仙剑客栈》五大职业怎么选择?

《仙剑客栈》五大职业怎么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1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仙剑客栈》中职业搭配策略多,有多达五大职业任选择!《仙剑客栈》有弓箭手、法师、战士、医生、骑士,无论是哪个职业都在游戏中上演独一无二的地位。要想在《仙剑客栈》住的舒适,拥有个可以同闯天涯的小伙伴那可是必不可少的,系统会先送玩家一个初始伙伴,以后就可以将通过抽卡与挑战关卡继续获得伙伴啦。
仙侠客栈
仙侠客栈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仙剑客栈》中职业搭配策略多,有多达五大职业任选择!《仙剑客栈》有弓箭手、法师、战士、医生、骑士,无论是哪个职业都在游戏中上演独一无二的地位。要想在《仙剑客栈》住的舒适,拥有个可以同闯天涯的小伙伴那可是必不可少的,系统会先送玩家一个初始伙伴,以后就可以将通过抽卡与挑战关卡继续获得伙伴啦。值得一提的是,历代的仙剑明星都会在这里等待着成为你的伙伴,灵儿、月如、阿奴、景天、龙葵、紫萱、龙幽等人气角色皆在其中哦!

当然,小伙伴们也是需要升级的,赶快去探索世界、勇闯江湖,参加各种丰富的任务活动吧,升级效果棒棒哒!

从主界面中点击NPC飞蓬可进入‘战场’,选择关卡即可开始你的冒险旅程。

战斗流程:战斗开始后,左方会刷出怪物向右方进攻,右方玩家控制角色站位(上下左右移动),当怪物进入警戒范围,角色会自动进行普通攻击。战斗中会出现不同系的技能转珠,当角色收集够转珠,点击相应角色头像可对应释放技能。一波结束后,角色会自动前进,进入下一波战斗。

战斗状态查看:在战斗中,可以通过战斗画面看见敌方与我方的状态。

战胜判定:敌方成员全部灭亡,战斗胜利后会获得相应角色经验及客栈经验。

战败判定:己方成员全部灭亡,或敌方突破己方防御底线。

星级判定:按照己方死亡人数,无死亡为三星为,一死亡为二星,两死亡为一星。

战斗奖励:普通战斗或活动战斗胜利后通常都会有经验奖励,战斗奖励将会在战斗结束后结算。首次通关相应关卡,将会获得特殊奖励(元宝)。

当有多波怪物的时候,在每场战斗的间隔,可能会触发随机的事件,比如:回血,道具奖励,buff加成等。


关键词:仙剑客栈,角色扮演,手游,仙侠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