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中华英雄传3D》两种副本玩法详解

《中华英雄传3D》两种副本玩法详解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17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中华英雄传3D》分为普通关卡和精英关卡两种副本玩法,当然后者比前者获得的奖励肯定会稍高,而一些稀有装备道具也会在精英副本中产生。下面就为你带来简单的介绍游戏中的副本系统。
中华英雄传3D
中华英雄传3D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中华英雄传3D》分为普通关卡和精英关卡两种副本玩法,当然后者比前者获得的奖励肯定会稍高,而一些稀有装备道具也会在精英副本中产生。下面就为你带来简单的介绍游戏中的副本系统

【普通关卡】

普通关卡即剧情副本,根据游戏主线剧情展开,贯穿整个游戏过程,完成关卡会奖励金币、经验和各种道具。

关卡任务:每个关卡除了通关条件外,还有额外的3个任务,玩家每完成1个任务,就会获得一颗星星,完成整个章节所有关卡任务,获得所有星星,将奖励大量金币和钻石。

【精英关卡】

每个普通关卡都有对应的精英关卡,精英关卡难度更高,奖励也更加丰富。精英关卡和普通关卡一样,也有相应的副本任务。


关键词:中华英雄3D,动作游戏,闯关游戏,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