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秦时明月2》阴阳家PK帝国系解析

《秦时明月2》阴阳家PK帝国系解析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16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在经过一轮大的完善和更新后,阴阳家与帝国已成为当前手游中最强悍和最有潜力的两大门派体系。
秦时明月2(3D版)
秦时明月2(3D版)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在经过一轮大的完善和更新后,阴阳家与帝国已成为当前手游中最强悍和最有潜力的两大门派体系。

帝国特点:输出稳定,攻击力高。有高攻击的代表人物残叔(当然因为和魔卫有缘,魔卫也可以勉强算作帝国阵形中一员),有BUFF的代表人物王剪,有控场的代表人物章邯,有肉盾的代表人物皇帝和胜七,还有全能的变态杀手太监赵高。这样的组合华丽而强大。

阴阳家特点:攻击超高,输出人物为少司命和星魂(星魂已属于准必然技范畴内),湘君湘夫人的攻击尚未达到少少和星魂的级别,属于控场人物,但必然技反控对手成为其标杆性技能。当然,高攻击的代价是阴阳家的弟子都比较脆,没有强力盾的支撑,打不上几回合就死翘翘。少少攻击还没有出,星魂聚气还没有好,就已经倒在了帝国的铁骑之下。所以,前排防守强不强,落在了无极太一的肩膀上,太一大人一定要很肉哦。

选哪种体系还是看自己个人的喜好。

阴阳家属于要么不出招,绝招一出对手必死。比较适合喜欢逆袭敌人的玩家。特别是出了湘君湘夫人后,控场能力提升很多,推荐阵形:

后排:魔卫,湘君,少少,星魂

前排:湘夫人,东皇,医仙

前排全部培养血,防攻都不要。机关兽带上玄武,增加其生存能力。如果能够把战局拖到3轮以上的,星魂的必杀技,把阴阳家的赢面大大提高。

对于帝国组合,已无需再多说它的优势。这个组合唯一的劣势就是残叔的技能不稳定,尽管他的单人技嗜血之刃属于高机率,但官方暗地修改后,一插七的时代已经过去。帝国组合的机关兽优先选择攻击型的,全方位增加输出,以攻克敌,以快制胜。

总之,扬长避短才能显现诸子百家的各个特点和优势。


关键词:秦时明月2,角色扮演,手游,中国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