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神雕侠侣》95级新副本通关攻略

《神雕侠侣》95级新副本通关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95新副本上线,几个结义小伙伴就打算一起打,下面给大家带来通关攻略。
神雕侠侣(陈妍希陈晓代言)
神雕侠侣(陈妍希陈晓代言)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95新副本上线,几个结义小伙伴就打算一起打,下面给大家带来通关攻略

先打的普通模式~普通模式一次过,也没什么技巧,我们队伍奶水足,2大奶1桃子1古墓还有一个频繁掉线的小丐帮。2个奶速度错开,轮流加血和天地同寿,保证挺过去就行。普通模式我们用的4阵。每个怪百万左右经验,通关后给了个箱子。

觉醒模式初期也没想象那么变态,前面都是一次过,非常轻松到了倒数第二关。觉醒模式用的7阵,每个怪打完比普通的多20万经验。

队伍要经常沟通,怪封谁,血马解谁。如果怪封住了多名队友,血马要在当回合里全部解完。

剩下“万剑归宗”,除了杨过和剑魔其他的都可以封住。但桃花不要用狮子吼,技能无效,只能用真空破强封。但有三个可以解封的木刀剑影存在,所以桃花靠封没出路,只能尝试弹指。

95副本组队时对输出人数要求比较低,只要有一个强力输出即可,辅助职业显得重要,特别是大理。之所以能够硬打过关,全是大理奶水够足导致。所以组队时不要按照常规的来5个职业,建议2大理配1桃花1输出1白兔。阵法以防御为主,因为怪物伤害太高。

普通模式:媚媚(奶),大黄(古墓),小白(桃花),墨义峰(丐帮)

觉醒模式:前四个不变,丐帮换成白兔小伙

最后一关剑魔和第一排中间的怪伤害最大,这关很可能是完美设置的一个坎,就是不打算让人过。期待其他服的大神们过了过了后分享下经验。


关键词:神雕侠侣,回合游戏,角色扮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